340268  

 

 

混沌不若我們以往所認知的光體,

他們是宇宙的暗面,與光相斥的存在,

被淨化後回歸混沌,而非光中。

此次在潛意識部分出現看守混沌的光體,

對話中儼然發現光體看待事情的角度是不一樣的。

 

閱讀朵老師書籍時出現一個名詞,引發我的好奇:

【三角計畫】[註1]

想起接觸混沌不久後的另一位個案「黑黑」,

帶著可以清理負面能量的黑色光。

思忖著能量線的連結,是否也作用在我與個案的關係身上?

並於另一次催眠時向SC詢問心中的疑惑。

 

編輯紀錄同時發現混沌亦存在東西方的神話故事中[註4]

本篇催眠保留較詳細的對話,

希望能呈現較完整的面向讓您們對混沌也有某種程度的瞭解。

並於本文後節錄短篇幅關於三角計畫與黑黑的催眠紀錄。

 

 

 

訪談時A提到曾經接受過其它非QHHT系統的催眠,

當時看到許多血腥殘酷的畫面,

此次前世回溯亦出現殺戮、死亡的畫面,

以及混沌心中冷僻的情感部分,均於本次催眠中一起探討。

 

畫面一開始A看到自己是一位年輕男性,穿著粗布衣裳,

被一位騎馬的女性帶到衙門裡,接受審判……

 

 

 

以下內文在不影響原意下略作刪減,並忠實表達。

 

謝謝個案的故事分享

 

  

 

引導者Janne:J  個案:A  光體:C  潛意識:SC

 

 

 

 

 

A 有個大堂,有把太師椅,上面坐一個人,是個男的,

  大概50幾歲,他很威嚴的看著我。他們叫我跪下。

  那個人是個官。他拍了驚堂木,嘴巴動了,可是我聽不到聲音。

  我跪在堂下,他還在講話,周圍有官差拿著紅棍子。

  他們拿刑具把我腳給夾住了。

J 你有因此受傷嗎?

A 沒有,我趴在地上

J 有覺得不舒服嗎?

A 沒有感覺。

J 開完庭後發生了什麼事呢?

A 一片山坡,一個洞,剛剛那個騎馬的女生,把我推進去洞裡面了。

  他拿很像鏟子的東西,把洞給埋起來了。

J 你現在有什麼感覺呢?

A 感覺到土沙在臉上

J 接著發生什麼事呢?

A 土埋住了,他用腳踩一踩土,轉身騎上馬走下山坡。

  現在是大白天,他又走進了一個樹林,

  人不見了,我只看到樹林。

J 你想跟著他一起進到樹林看看嗎?

A 我進去了。

J 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嗎?

A 不行(A已死亡是靈魂形式,沒有形體)

A 他騎到一個平房前面,走出來一個老太太,

  老太太跟那女生說「做的好。」

  那個女生點頭,他說「為民除害,是我分內之事。」

J 你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A 有點失落。

 

 

 

前往重要的日子

 

 

 

A 我手上拿著一堆竹籤,很像烤肉籤的竹籤。

  我拿著竹籤跪在地上,向上天不知道在祈求什麼。

  後面有人拿著大刀,他好像要砍我的頭。

J 你看看周圍的環境,你在什麼樣的地方呢?

A 我好像在一個刑場。周圍有一堆人,他們是來看我被砍頭的。

J 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嗎?

A 上面牌子只有寫「姦(或奸、菅…)」,下面的字很模糊看不到。

J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呢?

A 劊子手拿掉我背後的牌子,用刀砍過牌子,牌子碎成兩半。

  有個將軍,腰上有老虎形狀的腰帶,走到我面前,

  跟我說不用斬了,要我去報效國家。

  雙手的鐵鍊被打開了。

  將軍給了我一把很像鬥劍的劍,將軍騎馬走在前面,

  我走路跟在後面,我轉身把劊子手刺死了。

  我把劍從他脖子抽出來,把劍上的血滴甩掉。

  周圍的人在叫,我好像冷笑了。

J 那位將軍呢?

A 將軍回頭看看我,沒有說什麼。我跟著將軍走了。

 

J 將軍帶你去哪裡。

A 只有岩石和黃土的砂礫,下面在打仗,我們站在高處。

  只有將軍和我,我還是拿著那把劍,

  將軍要我殺光所有的人。我跪下來說「是。」

J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A 我走下了山坡,走向了在打仗的人,

  有人拿著刀殺了過來,我用劍刺死了他。

  大家都在殺,我也在殺,我沿著直線一直殺過去,

  看到人就殺。一直殺,劍歪掉了,我撿了一把鉤子。

J 和你打仗的這些人也是士兵嗎?

A 他們都是士兵。

  地面都是血,都死光了,我站在屍體上面,鉤子斷了,

  剩下兩把像釘子一樣的東西。

J 你有受傷嗎?

A 沒有

 

 

 

導引前往下一個重要的日子

 

 

 

A 一個白色的蛋糕,放在一個白色的桌巾上面,

  是一個小男孩,看著蛋糕,桌子很高,拿不到蛋糕。

  小男孩是一個中國小孩

J 他拿不到蛋糕怎麼辦呢?

A 他拉一拉桌巾,蛋糕掉下來了,砸到他臉上。

  有大人走過來罵了,他一直哭,

  大人拿了毛巾擦他臉上的蛋糕,小男孩還是哭,

  他離開了大人,走到了房間,關上了房門,

  他不哭了,他的臉變得很邪惡。

  他拿起放在床墊下的菜刀,走出了房門,

  看到了桌子,大人不見了。

  他一直在找人去哪裡了,可是他找不到人,

  屋子裡面空空的,好像只剩他一個。

J 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嗎?

A 我就是那個小男孩。

 

J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A 小男孩很生氣,拿著刀在屋子裡面亂砍,

  有人開門了,是個老先生。

J 是你的家人嗎?

A 應該是。他駝著背走進來,小孩子撲上去叫阿公,

  然後把刀子刺進去了。

J 刺進去他阿公的身體裡面?

A 的肚子裡。阿公消失了,小男孩很錯愕,

  但是小男孩身上都是血。刀子不見了。

  小男孩站在屋子裡面不知道該怎麼辦

J 有其他的人出現嗎?

A 沒有了。

J 現在你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 我…不知道,很複雜的感覺。是錯愕。很驚訝。

J 你會難過嗎?

A 沒有。有一個煤油燈,上面點起了火,

  小男孩開了煤氣還是瓦斯,屋子爆炸了。

  小男孩在屋子裡面,被炸死了。

 

 

 

導引到靈界

 

 

 

A 我看到一個很像西方的房子裡面,

  有一個壁爐,壁爐旁邊有白色的牆壁,牆壁上有金色的線條。

  我看到有一個很像雨傘架的東西,插了四把劍。

J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A 有一個金色的十字架在飛,上面還嵌著一條鍊子,

  它飛到我面前,但十字架上面釘著是一隻鬼。

J 你跟這個十字架有關聯嗎?

A 我說不出來,它很陌生又很熟悉。

J 鬼是什麼樣的外型呢?

A 鬼有很尖的牙齒在外面,體型跟十字架一樣大,

  綠色的皮膚。他很生氣的在對前方怒吼,但是他死了。

  我摸到了那個十字架,十字架很冰涼。鬼變成金色的了。

J 他是被救贖(洗滌)了嗎?

A 我不知道

J 他有消失嗎?

A 沒有,十字架和鬼躺在我的手上。我拿著它。

J 你有做什麼事情嗎?

A 我把十字架拿起來對著天空的光,光縮回去了。

  我哈哈大笑,把十字架摔在地上,十字架斷掉了。

 

J 你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身體嗎?你是男性或女性呢?

A 可以,我是一個男性,不對,我感覺我介於兩者中間。

J 你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對嗎

A 嗯

J 你可以感覺自己大概多大年紀呢?

A 我感覺不到我自己的年紀,

  但是我的臉很像…很像……很像…我不會形容,

  很像…,暗暗的,很尖,什麼都是尖的。

  很像漫畫裡的妖怪。

  我從罐子裡面拿了一個黃色很像魚卵的東西,

  他浮在空中,我把它捏碎了。

  裡面傳出哀嚎的聲音,我又笑了。

  我走出了房子,外面是一大片黑色的草原。

J 是黑色的草原還是因為是晚上呢?

A 草是黑色的,不,草是…深紅色的,很深

J 深到有點像黑色的深紅色嗎?

A 因為死的人太多了

  有人從房子的另外一邊走過來,

  他跪下來跟我說…他說的我聽不懂。

 

 

導引讓A可以說出這段話

 

 

A 他說「主上,戰爭已去,我等,終將追隨。」我聽不懂。

J 你聽不懂他的意思?

A 我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他說戰爭已去。

J 戰爭已經結束了

A 我等終將追隨

J 我們將一起追隨著…

A 他抬頭看著我,他自殺了,

  他拿著一把很尖的短劍,劃過了他的脖子。

J 你現在心裡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 有點震驚。草原的那一頭有光

J 那是什麼樣的光呢?

A 很像日出。從地平線上冒出來的光。

J 你想過去看一看嗎?

A 沒有,我站在屋子前面。光越來越近。

J 你看著光有什麼感覺嗎?

A 我覺得它很討厭。

J 但是光還是繼續接近,然後呢?

A 我拿起了一把長劍,刺向了光,光被刺中了。

  光還是光,長劍消失了,被光融掉了。

J 你呢?

A 我掉到地上,好像沒什麼事。

J 光還在那邊嗎?

A 光還在

J 所以你還是很討厭這個光嗎?

A 我儘量讓自己不去看它。

J 這股光還有一直在靠近你嗎?

A 沒有,光停留在草地上就不動了。

  草地變成綠色的了。我…是白色的。我的衣服變成白色的了

J 你的膚色呢?

A 鵝黃色

 

 

 

導引進入潛意識,出來的是光體

 

 

 

J 請問為什麼選擇這些世讓A觀看呢?

C 因為那是他該經歷的。

J 他看到很多殺戮的畫面是一些什麼樣的狀況呢?

C 那是他的曾經。

J 為什麼有那麼多殺戮的畫面呢?

C 惡魔總是在殺戮的。

J 最後在十字架那邊有看到一個妖怪,和他有關係嗎?

C 十字架是上天給他的救贖,他不願意接受那個救贖。

J 我可以知道A的靈魂本質是什麼嗎?

C 他只是一團混沌而已。

J 來自宇宙中的一團混沌的能量?

C 他不屬於這裡,也不屬於那裡,他就是一團無中生有的混沌。

J 所以他很多世都殺了人是嗎?

C 嗯

 

J 這團混沌的能量,他們有善惡的分辨嗎?

C 他們無所謂善惡,他們不屬於善,也不屬於惡。

J 完全都是憑自己當時的想法去做嗎?

C 他們也沒有想法,他們來到這裡

J 來到地球?

C 呃…這裡,就是為了搗亂這裡而已。

J 為了搗亂地球?這裡?

C 這裡。

J 祢知道他在哪裡嗎?

C 我沒有辦法……用很明確的……字詞。

J 祢沒辦法用很明確的詞彙和我傳達意思是嗎?

C 是的。

J 還是希望祢能儘量幫忙,儘量的幫我做解答,再麻煩祢了。

  當初為什麼會有這團混沌的能量呢?

C 不知道。

J 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混亂這裡的?

C 沒有人知道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

J 還有其他很多也是混沌的能量來到這裡嗎?

C 是的

 

J 請問他上次透過別的系統催眠時,曾經看到一個公主,

  他的愛人被殺了屍首放在水池裡,讓血變成噴泉的那個,

  也是他的曾經嗎?

C 是的

J 他在地球投生了幾次呢?

C 他無所謂投生,他只是一直不斷的循環。

J 他要怎麼做才能離開這個循環祢知道嗎?

C 我不知道,我只是一個看守者。

J 祢是守護他的人嗎?

C 不,我是看守者,我是監視他的人。

J 祢是我們所謂的高我嗎?

C 我不明白你的高我,但我是監視他的人。

J 祢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監視他的呢?

C 很久了

 

J 剛才看到有些人在他面前跪下來最後說吾等終將追隨。

C 那是他的軍

J 那麼為什麼自殺了呢?

C 因為他們曾經在對這個星球…壓迫。

  他們曾經想要同化這裡,但是後來他們失敗了,

  這個人,這團混沌,是他們的王。

J 可以請問一下祢說祢是看守他的人,

  那祢是來自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C 我?我來自一片光中

J 和源頭很接近嗎?

C 跟源頭?我不懂你的源頭,

  但是我是從一片光中分離出來的。

J 祢分離出來看守他是為了要讓他……

C 為了避免他破壞。

 

J 他心裡常常會有正面和反面的兩種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呢?

C 正面是他,反面也是他

J 為什麼會同時有這麼兩極的想法存在呢?

C 他曾經有一世有機會選擇光明,

  他在他跟他的軍之中做抉擇,他抉擇了他的軍,

  但是他心中也被種下了光的種子。

  所以他一直到現在還是在矛盾。

  他總是在光與暗之中的角色替換。

J A前世回朔時最後有看到一片光,他覺得那片光很討厭

C 是的,那就是他抉擇的那一次。

 

J 上次催眠中A看到自己的骨頭在外面,身體在裡面,

  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C 那是一個懲罰之地,但是,那個地方困不住他。

  在這裡的靈,沒有人比他更兇惡。

J 在那裡(懲罰之地)的靈沒有比他更兇惡的?

C 不是那裡,是這裡。

J 但是我覺得A是個本性還不錯的人……

C 那是因為他一直在光暗裡面掙扎

J 他也還在學習就對了?

C 混沌沒辦法學習的,他們沒有學習的知識。

J 那麼他們可以被淨化嗎?

C 或許吧。

J 我相信一切都是安排,

  包括他會來到這想透過催眠向祢們尋求訊息,

  因為宇宙會希望我們一步步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C 他們是宇宙的炸彈

J 我也相信宇宙的愛很多元,

  不論善惡祂們都會用不同形式的愛去包容、去對待。

  想請問他從小就有氣喘的問題。這是為什麼呢?

C 有一次他在跟敵人作戰的時候,被一根長矛刺穿了胸部。

J 請問祢有辦法幫他治療嗎?

C 混沌的能量是至高無上的,我沒有辦法幫他治療。

 

J 混沌算是來自中央宇宙的能量嗎?

C 混沌是一團混亂,他是破壞這個宇宙平衡的一個炸彈。

J 我可以把他理解為一種反作用力嗎?

C 你可以把他理解為一種無,

  混沌的最大力量就是可以把有變成無。

J 所以他氣喘的部分是因為前世的影響。

C 因為他記憶太深,不然那個傷口根本傷不到他。

J 祢有沒有辦法讓他記憶比較淡一點呢?

C 我可以嘗試。

 

J 他有腰痛的問題,是為什麼呢?

C 他身上有太多的祕密,我被更高的存在告知我不能說。

J 如果說出來是會造成他意識上的混亂嗎?

C 說出來有可能會讓炸彈成形。

J 好的。他的兩臂和腹部有異位性皮膚炎,又是為什麼呢?

C ……(沉默很久)

J 祢在找答案嗎?

C 我盡力了,以後應該會好一點。

J 祢剛剛在幫他做處理是嗎?

C 是的

J 非常謝謝祢,他很喜歡菸的味道是為什麼呢?

C 混沌本來就是在混沌當中,菸也是一種混沌。

J 抽菸對他的身體健康會有影響嗎?

C 對他的肉身有影響而已。

J 祢有辦法幫他戒掉嗎?

C ……(沉默很久)我做不到,因為這個會讓他有一種家的感覺。

 

J 想請問他這輩子該學習的是什麼課題呢?

C 混沌能有什麼課題,混沌就是一團混亂而已,能有什麼課題。

J 他們也要學會成長是嗎?

C 他們來這裡就是為了破壞,

  被光的存在發現了所以被監禁,這樣有什麼課題嗎。

J 宇宙中也有很多這種混沌的能量在各個星球是嗎?

C 宇宙中的混沌能量只有在特定的地方、特定的地點

  才會被釋放出來。

J 我知道地球是一種實驗場所,

  所以才會有一些混沌的能量來到這樣的實驗場所嗎?

  因為(負面能量)希望地球不要被提升?

C 不,混沌的能量沒有人能控制他們,

  他們就是這個世界的反面。

  反面的力量是沒有辦法被控制的,就跟光明和黑暗一樣。

  光明永遠都存在,但黑暗也無所不在,

  當光明褪去的時候,就是黑暗的力量來襲的時候。

 

J 我知道宇宙在更高的地方

  甚至有可以創造宇宙形成的那種能量存在。

  所以還是能有更高更高的地方可以去改變這些混沌?

  畢竟連宇宙都是可以被創造的,

  混沌對一整個宇宙來說應該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C 你以為是什麼?

  他的力量是無,創造的力量是有,

  他跟創造的力量本來就是生死大敵。

J 有一群專門看守混沌能量的存有嗎?

C 特定的存有?宇宙只有一個存有。

  用你們的解釋來說我就是免疫細胞,他是病毒。

 

J 他覺得有一個自己的他,

  看待任何事情都很平靜、很冷淡,這是什麼原因?

C 那是他生為混沌的思想。

J 所以另外一個比較熱情、有感情的,是他生為人類的思想?

C 是的

J 這部分有辦法讓他比較協調嗎?

  或是讓混沌的思想比較淡化掉嗎?

C ……(沉默很久)

J 祢在試著幫他做改善是嗎?

C 是的。

J 祢要怎麼幫他做改善嗎?

C 我只能種下光的種子。

J 好的,非常謝謝祢。

  A說從小就一直有個死了也無所謂的念頭,是為什麼呢?

C 因為他的軍都死了,只剩他一個王。

J 那些軍現在有投生嗎?

C 都重歸混沌了,混沌是消滅不掉的,

  只有哪一天哪一個時刻,他們願意重歸混沌的時候,

  他們才算是意義上的被消滅。

J 他選擇投生的時候,他的軍也都已經重歸混沌了?

C 是的

J 但他還是選擇來地球?

C 因為他有號召的能力。

 

J 他會做一些公益,我覺得這些起心動念很好的,

  但既然他是混沌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念頭呢?

C 因為這是不平靜的,他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他並沒有意識到他在做這些事情。

J 祢的意思是如果他有意識到的話,他可能不會想去做嗎?

C 不是,依照你們的理解,

  如果他有意識到他在做某些事情的話,

  他現在該做的事情應該是毀滅世界。

J 所以在沒有意識到的時候,

  他反而會做些比較正面的事情是嗎?

C 混沌沒有思考,沒有觀感,

  憑直覺來做事或是去執行的一種能量體,

  可是這種能量體,他們不會有情感上的分別,

  他們唯一會做的就是把有變成沒有。

  其實如果依照你們的角度來說,他不見得是惡的,

  只是依照我的角度來說,他是惡的。

  他在做那些事情的時候,他同樣是在把一個有變成一個無。

J 所以他才會看到很多東西都消失了。

C 是的

 

J 他把劍刺進去光裡面,最後劍也消失了……?

C 他敵不過光,光當時的能量比他還大。

J 那是在什麼樣的空間裡發生的嗎?

C 那是在一片虛無之中。

J 對於他這一輩子祢有什麼建議給他,

  可以讓他做的比較趨向於光呢?

C 趨向於光?他是不可能趨向於光的。那是他的本性。

  那就是等於毀滅,黑暗趨向於光會變成什麼呢。

J 雖然他們沒有善惡之分,

  但仍然可以選擇過一輩子好好的人生是嗎?

C 是的。

J 祢說他投生的原因是要來搞混亂,

  A醒來之後聽到這樣的訊息他可以相信接受嗎?

C ……(沉默很久)那是他的本質

 

J A從以前就沒什麼朋友,也沒辦法真心的對待人,

  這是為什麼呢?

C 混亂怎麼會有朋友呢?

J 可是他也有軍隊

C 是的,因為那些也是混亂。

J 這裡比較少跟混亂本質相近的(類似混沌的能量體),

  所以他也比較不容易交到朋友是嗎?

C 世上的所有生靈都是跟光的本質相近,才會投生為生靈。

 

J A覺得自己就算有情緒,但有一部分的自己是在假裝的,

  假裝自己好像是個有很豐富感情的人,

  也是因為他的本質和人類性格相斥的關係嗎?

C 沒有所謂的相斥阿,這就是混亂啊,這就是混沌啊。

J 他覺得自己有一點輕微的暴力傾向。這個也是嗎?

  都是因為混沌造成的嗎?

C 這個…可能是不小心露了一點氣息。

J 所以他們投生時也會把自己包裝得很好?

C 不,他們投生就經由看守者在看守。

J 祢說不小心露出了一點氣息是指…?

C ……(沉默很久)我已經封好了,應該不會再有了。

J 好的,非常謝謝祢。

  請問A有時候看到一個人的時候,會閃過一些特別的畫面,

  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壞的,有可能會發生有可能不會發生,

  這個是為什麼呢?

C 那些畫面不一定是存在(他看到)那個人身上的,

  那些畫面可能是存在那個人有關連的人身上。

J 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本質可以看到呢?

C 他是混亂的王啊,他天生有這個能力。

 

J 有很多混亂和很多的王嗎?

C 沒有,他是孤王。

J 他們是怎麼選擇王的呢?

C 他們不用選擇,他們就是宇宙的一個暗面。他們是天生的。

  他生下來就是王,只是他不能想起他生為王的總總。

J 他平常也可以接收到祢的訊息嗎?

C 不行。犯人怎麼會接受到牢頭的訊息呢。

J (笑)祢的比喻我覺得很妙。

  我想請問我對他這次的催眠過程有興趣,

  結束後在A本人同意下我可以把這篇訊息放到部落格上嗎?

  因為關於混沌的訊息還是第一次接觸到,覺得很特別。

C ……我詢問一下。

J 好的,謝謝,因為剛剛過程中有些訊息祢說不能被透漏,

  所以想向祢們確認一下。

C ……(沉默很久)是可以的。

J 非常謝謝。A小時候會咬他自己的手,

  而且咬到很嚴重,是為什麼呢?

C 因為他在跟他自己的肉身抗拒,小時候他的腦袋比較清明,

  意識比較清楚,那是他下意識在對這個肉身抗拒。

J 但是他當初選擇投生來地球不是嗎?

C 投生來地球?

J 投生來這個地方。

C 他沒有選擇啊,混沌是沒有意識的。

J 他沒有意識的話為什麼會存在這個地方?

  還是他是被什麼樣的安排安排來到這裡的呢?

C 地球曾經有一次大毀滅,只是你們沒有看到而已。

J 大毀滅和他們也有關係嗎?(C 是的。)

  所以那時候他就在地球了?(C 是的。)

  之後就一直在地球輪迴?(C 是的。)

J 以地球時間來算的話,混沌大概存在了多少年呢?

C 4億多年。

J 混沌有算屬於哪個次元嗎?

C 他們是宇宙的暗面。

J 所以也沒有次元的分別?

C 沒有。他們不在任何的高等靈位或者中等靈位

  或者是下等靈位之間,

  他們凌駕(獨立)於所有的靈位之上,他們就是宇宙的暗面。

J 等於和光的存有是一個相反的…

C 是相斥的

J 相斥的另外一個獨立的宇宙暗面就對了。

 

J A的媽媽有癌症是因為什麼原因?祢知道嗎?

C 這超出我的職權之外我不能回答。

J 祢有辦法幫他媽媽做治療嗎?

C 我沒辦法。

J 如果只是讓他媽媽不舒服的狀況減輕呢?

C 只要叫他少去接觸他媽媽,他媽媽不舒服的狀況就會減輕了。

J 這在人性層面上好像有點不太好。

C 他不是人啊,你怎麼會用人性的層面來跟他說。

J (笑)我是指以生為人類的觀點。

  祢還有什麼事情要跟他說或是給他建議的嗎?

C 叫他趕快回去吧,他這個犯人當得夠久了。趕快回歸混沌吧

J 趕快被淨化就是了。我相信祢也會盡力的幫助他是嗎?

C 我沒辦法幫助他什麼。

 

J 剛剛提到在懲罰之地,

  A的骨頭在身體外面手還可以變成武器的畫面,

  那是原本的他顯化出來的一種外型嗎?

C 他可以顯化任何樣子,只要他想。偏偏他不能想。

J 他不適合想這種…?

C 不是,是他沒有意識,他沒辦法想,所以他的顯化是直觀的。

J 如果…

C 嗯!(A的身體突然開始做出很大的抗拒動作,

  整個人躺著但身體是拱起來的)

J 發生什麼事嗎?

 

導引舒緩狀況(約半分鐘)

 

J 請問有舒服一點了嗎?我可以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嗎?

C ……(吐氣)他在抗拒我(聲音變的虛弱很多)

J 他意識層面在抗拒祢?

C 是的

J 祢還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我們說的呢?時間也差不多了。

C 叫他趕快回去吧

J 好,我相信祢也會祝福他的。這次就這樣結束了

C 嗯…(吐氣)

J 他現在有感覺舒服一點了嗎?還是祢有沒有受傷呢?

C 我還好(聲音非常非常小聲,感覺很遙遠或者是很虛弱)

J 什麼?

C 我還好(聲音更小聲,幾乎都聽不到了)

J 還好?是嗎?

C 是的(幾乎沒聲音)

J 那就結束了請祢回去了好嗎,謝謝。

 

 

 

 

 

以下節錄自另一段催眠紀錄

 

 

 

三角計畫、混沌

 

 

J 三角計劃,那是一個什麼樣的計劃?

SC 你知道的不是嗎

J 就是像書上講的…,

  書上說這個計劃背後有一個意義,是對於地球…

SC 這就是生命之花[註2],不就是嗎!

  生命之花就是用這樣子的幾何原理串在一起,

  只是它是像花的形狀,因為那是人類DNA的雛型,

  朵洛莉絲的個案是用三角形來形容,其實都是同一個

J 瞭解了,我遇到的個案,

  黑黑和混沌,他們跟我相遇也算是一個三角計劃嗎?

SC 有,不用懷疑,有。

J 所以透過我這樣前後的催眠混沌也算是有被淨化?(SC 有)

  雖然混沌是前面來的,但因為時間不存在(SC 沒有時間),

  所以一樣可以連結到黑黑的清理能量(SC 可以)

  好奇妙喔…(SC 是的)

 

J 上次催眠混沌的時候,出來的是光體,不是SC,是為什麼呢?

SC 他有SC阿,只是他的SC沒辦法跟你溝通,

  因為他跟你的意識層次不同,

  就好像我要你去抓影子你抓的到嗎。你們頻率不對啊。

J 因為我們算是一種光體(SC 是)

  混沌是另外一種(SC 是的)

  所以出來的沒辦法是他的SC

SC 是,那你要怎麼溝通,

  我叫你抓風你抓的到嗎?元素本質不同耶。

J 那個光體說他在監看混沌

SC 講好聽是這樣,沒有所謂監看或不監看,

  只是對於光體而言,祂們會照護會看管,

  事實上祂(光體)也管不了他(混沌)什麼耶。

SC 只是觀察而已,祂甚至於也沒有辦法干涉太多。

   就好像一個紀錄員。

J 催眠到最後時,混沌的身體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反彈,

  他想掙脫那個狀態(SC 當然阿)為什麼?

SC 因為這不是他的家,他想回去。

  在這個有形物質的世界裡,

  對他而言就好像其他的志願者一樣,也是不自在的,

  他的表現模式比較激烈一點,

  就像其他的志願者可能看到家會流眼淚,

  這是他的表現模式。沒什麼的。

J 混沌的SC也是從源頭來的嗎?

SC 不是

J 不一樣

SC 對,宇宙那麼大,不是所有層面都是從源頭來。

  不是的不是的,也有各自發展的面向。

J 祢可以稍微跟我講一下嗎?

SC 不行,有人在寫這個東西了,以後會有資訊出來,

  我不干涉這一塊的。因為那是有他們專門的管道,

  我不是那個管道的志願者,我不能干涉,抱歉。

J 瞭解,所以會寫出那些訊息的人,

  可能就會和那個管道比較有關連囉?

SC 是的

 

 

 

 

 

以下節錄自另一段催眠紀錄

 

 


黑黑

 

 

J 他想瞭解他為什麼會來到地球呢?

SC 他自己很想來幫助地球

J 是剛剛提到淨化的能量嗎?

SC 那是一部份

J 另外還有什麼成分呢?

SC 不要讓地球影響到其它的地方

J 他有帶來什麼樣的能量嗎?

SC 光,不過是黑色的

J 為什麼是黑色的?

SC 可以強化淨化的光的能量

J 算是種支援其他光的能量是嗎?

SC 有一些負面能量沒辦法用白色或是乾淨的光去淨化,

  一定要用黑色的。

J 所以他有辦法去淨化一些屬於負面能量的部分?

SC 對啊

J 我感覺他有被一些雜訊(負面能量)包覆住?

SC 多得很呢

J 那他要怎麼樣去清理這些雜訊呢?

SC 靜心囉

J 雜訊清完之後他跟祢的連結會比較暢通嗎?

SC 會

J 他沒辦法分辨到底什麼訊息才是來自於高我。

SC 來自我的訊息他會感覺到能量,

  如果沒有能量就是他自己的小我。

J 祢可以稍微跟他描述一下他的身體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嗎?

  因為他覺得對於能量目前感覺還不太明確。

SC 會有點發熱,或者第三眼的部分會脹脹的,各種能量的反應。

 

J 他有上過UFO、飛行船嗎?

SC 他就是從那裡下來的

J 他是哪個星球的艦隊呢?

SC 阿斯塔你知道嗎?

J 我知道

SC 就是那裡

J 他和阿斯塔是同一個艦隊的嗎?

SC 對阿

J 阿斯塔底下有很多艦隊嗎?(SC 有啊)他是第幾艦隊呢?

SC 第五艦隊

J 第五艦隊有主要負責的任務嗎?

SC 有,清除所有的負能量。

J 但他現在本身卻帶有一些負能量?

SC 他需要體驗才知道怎麼清

 

 

 

 

後記

催眠過程中,A的意識是完全抽離的,

醒來後表示身體好痠,困惑自己彷若劇烈運動完,

我笑他確實才運動完,身體抗拒的這麼大。

 

這位光體談話給我的感覺既義正嚴詞又不失溫柔,

任何對話均不帶批判的意味,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針對我的提問,並耐心的幫助我釐清觀念。

催眠過程中我的思維是不斷被衝擊顛覆的。

 

整理文字稿時,笑想光體雖說祂無法用明確完整的詞彙跟我表達,

對話中卻幾乎沒有贅詞。究竟誰才是地球人呢。 J

 

A給我的感覺其實是個相當謙虛有禮貌的人,平常也熱心公益,

有著和諧的家庭關係,過著一般人的愉快生活。

我對他的印象其實是蠻好的。

我相信在光體的看守下,這輩子都不會讓他連結起渾沌的意識。

 

宇宙的奧妙之多不可測,隨著人們意識的提升,

似乎越來越多訊息正慢慢透過各種管道出來,

看似不存在的清理,也透過三角計畫的能量線清理了混沌。

SC曾說,世上的一切都是能量上的流動,

催眠在祂們看來也是種能量上的流動。

來自各層面的訊息,有趣的呼應一樣的事。

 

 

 

作者  Janne

 

 

 

 

 

[註1]

【朵洛莉絲.侃南-監護人下P244頁】

 

過去你這一年去過的城市都是,未來你踏足的城市和國家都會有這個需要。

你跟你接觸過的人永遠不會失去連結。

在任何時候,從你開始畫一條線連到他們都是一樣的,

現有的一切絕不會停止存在。

你此刻擁有的能量在你離開之後還是會繼續留在這個房間,永遠不會完全離開……

 

我和你談到的計畫就是和人類的能量線有關,人類的連結有關。

 

……你與珍妮絲的連結,你生命中與他人的連結,跟你形成了一個三角形,

這就是三角計畫它對這個星球非常重要。

它最重要的是,你要試著瞭解你在丹佛時的震動,

造成了地球另一邊的改變[註3]

這是因為你生命中跟不同的人連結,也因為那個連結永遠不會斷掉。

 

 

 

 

 

[註2]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P68】

 

二元世界的三:神聖的三位一體

 

在我們的實相中,自然界存在形形色色的相對律,如陰陽、冷熱…事實上,

我們的實相每樣東西都有三種成分。你聽人們談論陰陽兩極或二元意識,

那不是完整的真相。沒有第三種成分,便沒有二元性-除了一個少見的例外。

 

幾乎什麼情況都有三。讓我們舉一些二元的例子,

例如黑白、冷熱、上下、男女和天地。

黑白之間有灰;冷熱之間有溫;上下之間有中;男女之間有子;

太陽與地球之間有月亮(對應男、女和小孩)。

時間也含有三個元素: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描述空間有三軸-前後、左右、上下;

這三個方向都有中點,而形成三個部分。

 

 

 

 

 

[註3]

架構在地球網格基礎上,可參考: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P125】

 

第一百個人類:100隻猴子理論。

 

或影片:100隻猴子 量子效應(約1分半鐘)。請按這

 

 

 

 

 

[註4]

希臘神話中的混沌之神卡俄斯、左傳、莊子山海經中的神帝江

漢代地理書神異經的西荒經均有混沌的相關紀載。

 

 

卡俄斯是存在於宇宙形成之前的一片黑暗空間;它的形狀不可描述,

因為那時還沒有赫西俄德筆下的卡俄斯並未被擬人化,

只是代表世界之初的狀態。

奧維德將卡俄斯的概念進一步擴展為內部的毫無秩序,

比較接近於現代詞語中的「混沌」。

 

 

莊子 內篇-應帝王第七:莊子敘「七竅出而渾沌死」故事。

 

故事大意為:南海的帝王叫「儵」,

北海的帝王叫「忽」,中央的帝王叫「渾沌」。

 

儵和忽在的地方相會,渾沌對待他們很好。

儵和忽想報答渾沌,見大家都有眼耳口鼻,

用來看聽吃聞,渾沌沒有七竅,就為他鑿七竅。

每天鑿一竅,七天後,七竅出,而渾沌則死了。

悲痛之下,儵和忽的「時間之斧」掉到人間,

從始時間開始流動,「儵忽」也被用來形容時間。[

 

 

 

維基百科-卡俄斯請按這

 

維基百科-混沌-四凶之一的神話生物。請按這

 

 

arrow
arrow

    邊境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