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底座星雲.jpg

 

前言

本篇催眠故事,是由個案「曬娃魔人」編輯分享而成,

並另外編輯成圖文共享的影片。

這是Janne第一篇以影片方式呈現的催眠故事,

若想嘗試以不同方式聆聽催眠故事的各位,

歡迎點擊文章下方的影片連結【註2】。

透過個案自己尋找出來的圖片編輯,

催眠故事變得更生動也更容易聯想。

若對露營等主題有興趣的各位,也邀請您關注「曬娃魔人」的頻道喔!

 

 

以下內文在不影響原意下略作刪減,並忠實表達。

 

謝謝曬娃魔人的故事分享

 

 

引導者Janne:Q  潛意識:SC  個案:A

 

 

---------------------------------------------

 

 

大家好,我是愛露營的曬娃魔人,近年我因為心理上患有中度抑鬱症的問題,吃過一段時間的藥,但我很清楚地明白,造成患病的原因如果得不到解決是不可能會徹底好的。陰鬱的情緒和想法總是無端出現,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和家人的情緒,所以在我猶豫了很久之後,真的很久,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我終於鼓起勇氣聯絡了「QHHT量子催眠」的療癒師Janne,與她預約了療癒的日子。以下是我親身經歷催眠後將療癒師寄給我的錄音檔,親自打出來的逐字稿。

 

放上以下訊息是為了能夠幫助與我有相似困境或有感到頻率相符的人們,如果文中有任何與您不相符的訊息請立即放下,不需對任何訊息較真,只需要截取與您相符且有幫助的訊息就可以了。

 

為了閱讀的順暢,已微幅調整了文中語句用詞,儘量保留了最貼近催眠過程時候的對話和原意。

 

 

催眠開始:

 

Q:跟我說說這個美麗的地方?

A:感覺那建築物是白色的,有白色的柱子,有點像古希臘建築。

Q:這些建築物大概有幾層樓高呢?

A:一層樓而已。說是平地也不是平地,大概飄浮起來一點,

可以平視看到建築物,蠻大間的白色建築物,

前面是尖尖三角形的屋頂,底下有古希臘的圓柱,

旁邊是一片紅土,旁邊都是樹林。

Q:你想進去這間建築物看看嗎?

A:進去看不太到,外面像是一個很平整的花園,有一些草皮。

花園有一些像是有人種的花朵,主要是粉紅色和藍紫色。

Q:你可以感覺一下這裡的溫度嗎?

A:溫熱的,陽光普照。

Q:看看遠一點的地方,你能看到甚麼呢?

A:先要繞過一個圓形的水池,走過去是台階……。

我走上台階,是一整片石材建造起來的廣場,

再往前走,廣場前面還有一座台階。

再上去有一座也是白色的石造建築物,屋頂一樣是尖尖的,

不過這間有金色的鑲邊,後面都是一片藍天,看不到盡頭,

也沒有植物,很寬廣,旁邊都是石材鋪成的廣場。

Q:這些建築有雕像或雕飾嗎?

A:在房子的旁邊一點,有一座像是古希臘的雕像,

是一位人形裸體的女生,但是她的後面有一隻動物抓住她,

跟那位女生屬於同一座雕像。

那位女生感覺不想被抓住,一隻手摀在胸前,

另外一隻手舉得高高的,想往另外一個方向跑。

那隻動物有長長的尾巴,不是我們現在所認識的動物,

像是一隻超大隻的蜥蜴,巨鬣蜥那一種,

牠上面(範圍包含頭部上方延伸至背脊到尾巴末端)有捲捲的毛,

像食蟻獸那樣長長的鼻子

Q:你現在的心情如何呢?

A:沒甚麼心情,這裡空無一人。

Q:你是甚麼樣的外型呢?

A:我的腳有點粗曠,穿著一雙涼鞋,是一個男生的穿著,

古希臘那種白色的短裙,膚色呈現紅棕色,頭髮是捲捲的麥克風頭。

 

Q:我們來到你居住的地方,你看到了甚麼?

A:我在房子裡面,坐在床上,房子內部是一間木造小屋,

家裡進門之後往左邊看的話有一張書桌和一張椅子,也都是木造的。

家裡很簡單、很簡陋,睡覺的地方是一張單人床,

上面鋪著一條白色的棉被和一個白色的枕頭,房子整體算是土房吧。

這裡位於一座森林裡面,旁邊都是高大的樹林,有平整的草皮,

但是附近沒有甚麼房子。

 

Q:我們到你用餐的時間點,你看到了甚麼呢?

A:終於看到有人了,但是不是在固定的食堂,大家都很自由,

想吃不吃看自己心情,也沒有固定的吃飯時間。

就是手上拿著點東西,邊走邊吃或坐著吃也行,

有男有女,還有穿著橘色布衣的女生,他們看起來像是印度人,

也有像是外國人的。我看起來像二、三十歲的男生,

好像不太需要特別吃東西,這裡也不太像個食堂,

比較像是大家休閒的一個廣場,有石頭的椅子和台階,

像花園的地方,整個背景還有很強烈的白光。

 

Q:帶我去看看你平常最常做的事情?

A:我正在雲上騎馬,身上穿著盔甲,

手上拿著古代長長的金屬圓錐體的長槍,後面有一根木棍,

騎著一匹深咖啡色的馬,我和馬都穿著金的盔甲。

Q:你打仗和騎馬的技術是好的嗎?

A:是好的,很常做。

Q:你騎著馬要去哪裡呢?

A:左手拿著長槍,身上還背著一個盾牌,盾牌挺美的,

有一些花紋,做得很漂亮,上面有一隻側身的獅子,

沒有特別要去哪。

Q:你為什麼有辦法來到雲上?是那匹馬的能力?

還是你自己原本的能力呢?

A:原本就生活在這裡了,我正在巡邏,騎著馬很悠哉,

也沒有特別要去哪,這就是我的生活之一。

Q:剛剛看到的那些建築也在雲上面嗎?

A:是的,是雲上不是人間。我可以漂浮,不需要刻意,沒甚麼特別的能力。

 

 

重要的日子

 

A:我從馬上摔下去,衝破雲層跌下去了。

Q:你跌下來之後沒辦法在中間漂浮嗎?

A:我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就往下沉了,好像是我自己要往下飛的。

下面是一整片的村莊。

Q:這些村莊看起來是甚麼建築物造型呢?

A:比較古早的房子,像西方的房子。那地方還下著雪,

是半圓形、拱形的,其中有一間很大間,也是拱形屋頂的大房子,

上面還插著一個很大的十字架,屋頂上面還覆蓋著白白的雪,

地面上也都是雪。我已經到地面了,沒有想要特別想做甚麼。

Q:你來到地面之後心情如何呢?

A:我正在習慣當一個沒有能力的平凡人。不過現在還穿著盔甲,

還有銀色的裙子、手套、頭盔,身材很精實、精壯,

也是男生,身高比一般人高。我對這個地方很好奇、到處逛,

看到了一些村民、和一頭鹿,

對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奇,這裡的人有點冷漠。

Q:你原本來的地方,人之間的感情比較好的嗎?

A:比較快樂,那邊的人都展現出一種很悠哉、很快樂的情緒;

但是到地上來之後感覺這邊的人都很冷漠、比較艱苦;

我覺得我要去幫助他們,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幫助,

我想讓這個地方快樂起來。

 

 

重要的日子

 

A:我跑到一位母親的肚子裡面去了,我要變成一位嬰兒出生了;

是一戶比較貧苦的人家;

有一個人把我接生出來,把我放到母親的身上,

這位母親的家裡很艱苦,是西方的人,且沒看到爸爸。

Q:你覺得為什麼這裡很艱苦呢?是一個很貧窮的環境嗎?

A:對,但是母親很愛我。

Q:為什麼你要來到這個貧窮的家庭呢?

A:我要體驗他們的生活,

因為我要用這具平凡人的身體過上最符合他們的生活,

才能理解要如何讓他們變得快樂。

我現在感受到我母親對我的愛,她很愛我,把我抱在身上,

但是對於未來還是一無所知的。

 

 

重要的日子

 

A:我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要結婚了,大概二、三十歲,

牽著一位穿著白紗的女人的手,我們感情應該是不錯的,

在教堂裡面我看見我的母親老了,她坐在下面祝福我。

Q:你爸爸在你那一世的成長過程中有出現嗎?

A:有,但是他要忙著工作。

Q:你現在還有看到甚麼呢?

A:爸爸坐在母親旁邊,教堂裡蠻多人的,是一間蠻大間的教堂。

這時候我感到很開心,覺得當人也不錯,也有快樂的時候。

Q:你很愛你這一位對象對嗎?

A:對。

 

 

重要的日子

 

A:在街道裡面,有一位比較威嚴的官員還是士兵,

騎著一輛前方由兩隻馬拉著、後面可以載貨的馬車。

這位士兵姿態有點囂張。

這時候突然出現一位臉色很蒼白、且金頭髮的少年,

他身上有紅色的斑,那不知道胎記還是甚麼?

穿著一件黑色的道袍,那位少年看起來不是很有精神,

嘴唇是黑色的。

 

他突然出現在畫面裡面,我不知道他要做甚麼,

這位少年整體感覺很陰鬱;他來到馬車前,而我在路邊,

那位少年不知道跟我說了甚麼,

他雙手伸向我這裡說:「救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救他,不知道為甚麼他一直抓著我叫我救他,

騎在馬上的人對這一起事件保持冷眼旁觀。

Q:有其他的人也跟你走在一起嗎?

A:有的,我旁邊有民眾,接下來那位少年被士兵狠狠地打了,

他好像是奴隸,後來被抓回去了,也可能被打死了。

Q:對此一事件你有甚麼想法嗎?

A:我覺得很無能為力,想幫他,但礙於權勢,我也只是平凡的路人而已。

 

 

Q:現在來到你那一世的最後一天,你現在多大年紀呢?

A:我覺得我老了,好像快不行了,

手上抱著不知道是我的兒子、女兒,還是孫子、孫女。

他們大概七八歲跟十歲左右,

我抱著他們靠在大樹下感覺很溫馨,準備要跟他們道別了,

心裡有點難過、捨不得。

Q:每個人一生都有他在學習和體驗的課題,

    回顧你這一生,你覺得你在學習與體驗的是甚麼呢?

A:人的七情六慾,而且不像以前在天上想做甚麼就覺得自己能力很強,

當人的時候是很無助的、很弱小的;

很感謝走過了這一生,感謝遇到的所有人,

有開心的、無助的、難過的,有感受到妻子對我的愛,

體會了愛人的感覺,還有謝謝母親對我的愛,也感謝身邊的家人,

不管是長輩、還是後輩,他們都給了我滿滿的愛,

讓我體驗到人間的溫情,當然這一生也體會到人間的殘忍。

 

接著我的靈魂離開身體飄在空中了,我被吸回天上,

情緒暫時沒有辦法收回去,我在哭,對於人世間的感情還在。

當過人之後,感受都還在,不會因為我今天結束了這一世人生,

就把一切的感受和想法都忘掉,把它當作只是一個體驗,

而是確確實實生活過,感情也會隨靈魂一起帶走,會捨不得他們。

 

 

下一個時間點

 

A:我看到一個留著一頭拖地茂密黑長捲髮,有點詭異的一個人……

祂是人嗎?祂從上面降下來,祂的表情讓我感到很恐怖,

不過我在靈界……。我看見祂的臉了,是一個骷髏頭,

祂很大隻,比我巨大很多倍,並且正看著我,我不知道祂要做什麼。

Q:你可以感覺到祂為什麼看著你嗎?

A:沒辦法,我看不透祂。

Q:你可以跟祂講話嗎?

A:我對祂是心存恐懼的。祂用祂的右手把我拍下去了,

我不清楚祂為甚麼要拍我下去,不過感覺得出祂沒有惡意。

祂好像要我下去做甚麼,我不能理解,接下來我飄在海上了。

Q:接下來你看到了甚麼呢?

A:我快接近岸邊了,上岸之後那是一片沙灘,旁邊都是防風林,

我身材挺結實的,又是男的,身上披著一件小披風,

大概四十幾歲吧,我不清楚我要做甚麼,就只是走過那片沙灘,

然後看到對面遠方有一片小城鎮。

 

 

靈魂來自的地方

 

A:光,一片的光。我看起來是隱約的一個人形。

這裡也沒有時間的概念,所以無法感知我到底在這裡待了多久了。

Q:引導至決定離開這裡的時間點。

A:我不想離開這裡,但是似乎有個聲音告訴我,

讓我去體驗一下別的生活,不要總是待在這裡,

意思是說:「走出舒適圈,到處去玩玩、去看看,

不要一直待在這裡,這裡很舒服沒錯,

但是該是去學習成長的時候了,出去體驗看看。」;

但是我就不想離開,卻被逼著離開,

感覺就像是:「我就是個宅男、宅女,在這裡待多久都沒有關係。」

 

 

Q:引導至跟A的母親緣分最深的那一世。

A:有一個滿臉皺紋、且滿頭白髮的老婆婆杵著拐杖出現在一片森林裡面,

她抬頭望著天空,好像在祈雨。腿邊有一個小女孩,穿著很簡樸,

一頭沒有整理且蓋住眼睛的黑色頭髮,抱著那位老婆婆的大腿,

她們是祖孫關係,穿著打扮看起來很簡陋,

身上的皮裘還有補釘的痕跡,看得出來生活很刻苦。

Q:他們的心情如何呢?

A:終於下雨了,很開心,但是小女孩有點害怕,

她年紀太小了,不明白大人在做甚麼。

Q:你看起來是甚麼樣子的呢?

A:我就是那個小女孩,跟老婆婆的感情很好。

 

 

重要的日子

 

A:來了一個人把老婆婆抓起來了,是很壯的一個男人,

身上穿著還不錯,在欺負老婆婆,他把老婆婆抓起來往旁邊摔;

我看起來十幾二十歲,長大了,那個人是來我們村落徵稅的,

要我們交錢上去,但是我們村落太窮了,交不上錢,

所以他就欺負老婆婆。我想要去幫老婆婆,但是家裡真的太窮了,

心裡感到憤恨不平,覺得那個人怎麼那麼沒有人性,

我們就是因為沒錢,不僅硬要我們交稅,還要欺負我們。

    他接下來為了殺雞儆猴,甚至拿著劍刺死了我們村落裡一位沒有交錢的人。

    我們這個村莊就是都很貧窮,大家都很害怕,

  那個人說限期不知道多久,要我們趕快把缺的錢都繳上去,

  大家心裡明明都很害怕,很不開心,但是也只能像奴隸那樣子一直幹活。

  老婆婆自從那一次被摔過之後,身體就一直很不好,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村落都過得很苦,因為他一直來要錢,

  我們只能一直幹活,心裡對他很不爽,

  但是礙於權勢我們也沒辦法,只能一直幹活。

 

 

重要的日子

 

A:噢!有村民起來反抗了!刺死他了!

  大家都在歡呼,說:「終於把一直來要錢的這一個人給殺了。」

Q:有人派他來收錢的,還是他自己來的呢?

A:他自己要來收錢的,大家都不用再向他交錢了,

  而且因為之前努力幹活,所以存下了很多糧食,

  大家的日子都變得好過了,因為不用再被施壓、被欺負了,

  也不需要再擔心害怕。我和村民們都覺得得到解脫了,

  本來就沒有要賺很多錢,我們原本的生活雖然很辛苦,

  但是還過得去,偏偏來了一個人來跟我們要錢,

  想說他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他憑甚麼欺負我們,他死掉之後,

  雖然我們明白殺人這一行為是不對的,

  但是卻讓整個村落的人都得到解脫了。

 

 

這一世的最後一天

 

A:我已經滿頭白髮快要死了,還是在那個村落,

  周圍有我先生、兒女和孫輩們也都在,

  我和先生相互扶持感情很好,我要走了,

  他把我抱在懷裡很捨不得,他和其他家人都一直在哭。

Q:你覺得你有生病嗎?還是身體自然衰老的呢?

A:衰老了,也有一些不嚴重的疾病,但是身體真的太老了,

  畫面中我大概八十幾歲、至少七八十歲以上,滿頭白髮的,

  因為村落不是很富裕的關係,所以身材很瘦。

Q:對於這一生你有甚麼樣的想法嗎?

A:必要時要奮起抵抗、不能太順從,

  要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守護人、守護自己的生活,

  還有家人之間的團結很重要。

  接下來我眼睛闔上、身體飄起來了。

  噢!我回去面對那尊骷髏頭了,

  我跟祂之間好像有甚麼契約還是約定的。

 

Q:你可以試著和祂說說話嗎?

  你可以問問祂為甚麼讓你去體驗那樣的一生呢?

A:祂沒有回答我。

Q:你可以問問看那尊骷顱頭有沒有甚麼想要跟你說的嗎?

A:祂好像本身就是人間疾苦所顯化的一個外型,

  當時地面上的人很艱苦、很多不快樂,

  祂們太多的辛酸幻化成這麼大一具恐怖的骷顱頭。

  在下去前,祂原本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袍子,

  現在回來後祂連那一件白色的袍子也沒有了,露出了一身的白骨;

  祂的情緒還是呈現木訥的狀態,但是眼神裡好像透漏著甚麼。

  感覺得到骷顱頭的無助,祂就像之前的那位黑袍少年,

  骷顱頭想要有人救祂,但是卻很無助,

  我想幫祂,但是我也很渺小,不知道該怎麼幫助祂,

  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課,這是很多人的功課,

  人世間太多的紛紛擾擾了。

 

Q:對於很貧苦的那一世有甚麼想法呢?

  你覺得你在體驗和學習的課題是甚麼呢?

A:人們內心裡的痛苦不是因為很窮,

  而是因為被欺壓又不敢站出來反抗所造成的;

  錢不是用來衡量快樂的單位,是人們內心的壓力才造就不快樂的;

  不快樂是因為人的內心感到有壓力、被欺負了、被不公平的對待,

  所以才會不開心,才會有那一尊骷顱頭,人們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他們原本的村落雖然沒有錢,但是他們可以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

  因為他們的快樂不是因為有錢或沒錢,不是用金錢所衡量的。

Q:祢可以說一下對於必需處在一個被不公平對待的環境裡,

  該怎麼克服呢?

A:要跟家人團結、且要謀劃、要勇敢反抗,

  且因為對方權勢很強,所以我們更要有智謀的,

  不能傻傻出去送死,但是也不能白白葬送我們的生活。

 

Q:你還有看到甚麼想要跟我說的嗎?

A:畫面一直停在骷顱頭這裡,

  祂那時候要讓我下去體驗人世間為甚麼會這樣子,

  祂好像有很多怨念想說,等待有人去解開祂的這些怨念。

Q:你有這個能力可以去做點甚麼嗎?

A:我覺得應該要教會地面上的人不要姑息,不要覺得過一天是一天,

  雖然被欺壓過著不想過的生活,忍耐著一天也就又過去了,

  還能養家糊口。但我覺得他們也要努力爭取自己想過的生活,

  要不然這一尊骷顱頭只會越來越大尊。

Q:大家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對於周圍的人事物不要留下那麼多的怨念,

  骷顱頭就會越來越小了了嗎?

A:是的,骷顱頭說就是這樣子,祂很開心我把祂的意思傳達到了。

 

 

 

 

導引進入SC

 

 

 

 

Q:為甚麼帶我們去看古希臘在天空的那一世呢?

SC:要讓她感受到並瞭解在天上跟在人間的不同,

  天上是無憂無慮的,人世間有太多疾苦了;

  而A的天性是很純真的,讓她來感染世間上的人們,

  讓大家找回應該要有的天性,因為現在有太多不屬於人間的壓力了。

Q: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SC:人的天性本來就應該是來這世間享受生活,

  但是現在這裡已經被操弄成很多的壓力,

  人們都被這些壓力所束縛著、操控著,這不是當初希望的,

  人應該要可以在這裡無憂無慮地體驗地球上的人生和日子,

  就像天上那樣子。

 

Q:請問A最近有點抑鬱症,這是為甚麼呢?

SC:那跟她的原生家庭有關係的。

Q:A為甚麼要選擇投生在這樣子的家庭呢?她想要學習體驗的是甚麼呢?

SC:A的母親對她的控制慾很強,她不能順從,但她也不必覺得愧疚,

  她要開心地做她自己,讓她母親也能感受到日子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而她的先生一直陪著她,可以暫時先跟她的家人不要保持密切的聯繫,

  她不能一直被舊有的能量所束縛著。

Q:祢所謂舊有的能量是指像「控制」這種屬於舊時代的思維,

  不應該再繼續待在新時代了,對不對?

SC:對,A要擺脫對生活的恐懼,還有擺脫對於受到不公平對待的執念。

  她一直覺得她從小就被不公平的對待,

  但是我們沒辦法改變別人,我們只能跳脫自己的思維。

Q:但暫時分開的話,她母親可能都還會想要打電話跟她說些甚麼,

  她對於親情這一塊的連結還是有的,

  她其實很在意她的家人比她自己認為的還要多,對嗎?

SC:對,跟她母親溝通雖然這會很痛苦,她也不願意,

  但是目前來說只有這一個方式了,

  因為她的母親也是她的人生課題之一,他們是彼此的人生課題。

Q:A這一生要體驗的人生課題裡有包括處理與她母親之間的關係?

SC:對,A的母親對於金錢的執著很重,

  因為成長和養育小孩的過程中經濟狀況太不好了,

  演變成對於金錢和工作的執著很重;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母親,

  所以想要小孩照著她覺得好的方式去生活,

  但是A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她不需要被控制,

  她還有其他的任務要去做。

 

Q:我可以問一下A的其它任務是甚麼嗎?

SC:A可以用她的情緒去感染別人,所以她要先療癒自己;

  她的本質是快樂的人,但從很小的時候她的情緒就很容易被影響,

  不過她快樂的時候也同樣可以感染別人,只是她自己一直都不知道。

  她很在乎每一個人的感受,不希望別人不開心、不快樂,

  所以一直壓抑自己的感受,她最不在乎的人是她自己。

Q:祢有甚麼建議要給她嗎?

SC:要好好愛自己,要多在乎自己心裡的想法。

  別人很重要、自己也很重要,自己要先快樂了,

  才有辦法去感染別人、去影響別人。

 

Q:A目前的抑鬱症,祢要給她的建議是甚麼呢?

SC:先好好愛自己,心裡有甚麼需求要跟別人講,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都不需要別人幫忙,

  不要甚麼都覺得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Q:A會不會在被別人影響的同時也會鑽牛角尖呢?

SC:一直都是。要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要一直執迷不悟,

  很多事情過去了不要一直覺得別人還是對自己不好,

  給別人對自己好的機會也是給自己接納愛的機會,

  試著去接納別人的好意;雖然小時候一直被拋下,

  常常被寄住或寄放到父母親認識的人家裡,

  A自己雖然並不認識,可對方都對她很好,

  只是她一直很沒有安全感。也有親戚對她冷言冷語,

  這造成了她不小的陰影。

 

  不要覺得自己不重要,那些冷言冷語是別人的看法,

  需要先懂得尊重自己、懂得拒絕、學會說不,

  不要別人要求甚麼就通通都好,自己身體能力也有限。

  

  回想起在天上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任何的牽掛,

  每天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會有人受控制或情緒綁架,

  人與人之間雖然沒有到很熱情,

  但是也不會有任何的厭惡感或小團體這樣子的感受,

  那就是最好的狀態了。

Q: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好像是A這一生一直重複遇到的問題對不對?

SC:對。情緒上不要那麼容易受影響,

  想要用快樂的心情去影響他人之前,自己的情緒要先穩定。

  別人說甚麼讓他們去說,那不會影響我們自身的,

  主要是自己的心性要先穩定下來,要變得更成熟。

 

Q:A有提到她在工作的時候公司裡的人一直不肯定她,為甚麼呢?

SC:A一直想要證明給別人看,其實她不需要證明的。

  因為她有那個能力,無需證明給別人看,

  她只要做好她自己就可以了,能力是用在對的地方,而不是拿來證明的。

  這個地方如果覺得不需要她,總是可以找到適合她的地方。

 

Q:為甚麼A從小就會頭痛呢?而且她母親家族也都有這樣的問題?

SC:因為沒有安全感,無形中引起頭痛是因為希望有人關心她、照顧她,

  因為從小太沒有安全感了;不過現在她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

  有人照顧她、關心她、還有愛她的家人了,

  所以頭痛的感覺會漸漸消失的。

Q:為甚麼A講話的語調變慢了呢?

  她說她以前講話是流暢的,她有發生甚麼事嗎?

SC:A跟同學之間發生了很多次的爭執、讓她講話變小心了,

  她因為怕講錯話而惹禍上身,造成別人感受不好,

  所以講話時候都會一直想怎麼講才不會讓別人受傷。

  其實不用這麼小心,因為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怎麼防也防不了。

Q:祢有要幫她把說話的速度調整到像從前那樣流暢嗎?

SC:沒關係,這樣也很好啦。

 

Q:請問剛剛看見A想幫助別人的那個會下雪的村莊,

  為甚麼讓我們看到了那裡?

SC:那是A靈魂發願的地方。A的靈魂感受到人世間很多不快樂,

  很納悶為甚麼人不能像天上的世界一樣那樣的無憂無慮、

  為甚麼會有這麼多的約束跟規矩、為甚麼人要讓人不開心,

  所以他想要幫助這些人。

  剛剛讓她看見這一段是想要讓她回想起來她的任務,

  要散播愛、要和平。

Q:請問剛剛看見了在天空建築物那,有一座看起來像是女神,

  後面還有一隻有著尾巴的動物雕像,這有沒有甚麼涵義呢?

  這裡有訊息嗎?

SC:暫時看不到訊息。

 

Q:我們還看見A在一家很貧苦的人家裡出生為嬰兒,

  為甚麼要讓我們看見那個時候呢?

SC:讓A去感受愛,感受那一世的母親很愛她,

  讓她明白她也是值得被愛的,不要因為今世的挫折,

  就失去了對人的信任。其實她今世的母親也是很愛她,

  只是做了很多讓A不開心的事,讓她覺得自己好像不值得被愛;

  我想給她的建議是:

  「可以放寬心、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我知道A的生命中有很多的不愉快,但是要先放過自己,

  才能去執行任務。」。

 

Q:我們還有看到有一位少年好像被那個騎士打了,

  為甚麼要讓我們看見那一個畫面呢?

SC:要讓A知道人本來就是渺小無助的,

  不要因為自己的無助或是渺小而感到自卑或難過,

  這是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發生的,一定會有的必經過程,

  不需要因為A自己沒有救到那位小男孩就責怪自己,

  有些事一定會發生的。

 

Q:為甚麼要讓我們看到骷顱頭,為甚麼骷顱頭要把他拍下來呢?

SC:骷顱頭是人的怨念,地球上的怨念需要得到清理,

  需要有人來改變這舊時代的思維。

  人生不是一定要經歷苦難才能得到快樂,

  也不是一定要工作得很努力,才能得到報酬,

  這些都是人家訂的規矩,所以才會造就這麼多的不快樂,

  骷顱頭已經很大隻了,是時候應該要清理了。

Q:祢的意思是說其實透過這次的催眠,

  祢也希望能讓其他的人知道這些訊息?

  地球上不應該繼續有這樣子的怨念存在,

  大家一起來改變這一件事情,對嗎?

SC:只有我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就連A她自己,也就只是一個沒有能力的平凡人,

  必需要每個人都站起來意識到自己的價值。

  努力去追尋、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要過度的壓抑自己,生活會好起來的,怨念也才會消失。

 

Q:可是很多人就是因為心中有不同的苦衷,所以他會產生怨念,

  如果大部分的人在面臨這樣的狀況下,祢的建議是甚麼呢?

SC:不要看新聞媒體,新聞媒體在製造恐懼和焦慮,

  但是要把思維和想法專注在自己本身或者自己的生活裡,

  要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做甚麼,而不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而是工作本來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

Q:我想這是一個要給現在這個時間點的訊息,對不對?

SC:對,錢再多都不會讓生活快樂,要有愛、要和平,

  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而不是被人所控制。

 

Q:我覺得現在充斥疫情的這個時間點,

  很多人的心中也都被疫情的各式各樣消息及大小不一的恐懼所佔據著,

  這其實影響到很多人。

SC:對,很多都是被製造出來的恐懼。

Q:但這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造就的狀況,請問祢有甚麼樣建議給大家呢?

SC:要用心活在當下每一刻,

  因為一直生活在別人製造出來的恐懼裡面的話,

  就沒辦法真心實意地專注在當下生活的每一刻。

  新聞媒體看多了、恐懼和焦慮的消息聽多了、

  就會一直生活在這些負面訊息裡面。

  大家都忽略了當前的生活,

  當下自己在做甚麼、身邊的人有沒有陪在身邊、

  家人之間有沒有團結一心;

  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生活中感受的,

  不要專注在恐懼和焦慮裡面,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已經失聯太久了。

 

Q:我覺得還有一個問題點是:雖然我們知道不要讓自己活在恐懼裡面,

  但很多人可能也會覺得疫情就在我們的周圍,

  我們要怎麼樣不要讓自己恐懼呢?

SC: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吃健康的食物、蔬菜、水果,多喝水;

  其實病毒本來就跟我們人類是共存的,

  只是現在被拿出來製造恐懼

  (備註:這當中包含了各種原因,並沒有特指任何黨派或宗教,

  僅僅是希望人們可以用較積極的生活方式來面對當下的環境,

  畢竟發布這段文字的初衷是希望可以提醒人們更多地專注於

  當下的生活與自身的課題。);

  也許某些人已經上班工作太久了,身體正是需要休息的時候,

  把這個時機點當作是一份禮物,好好利用它轉個想法並休養生息。

 

  而在靈魂層面上,生死也都是出生前便已決定好的事情;

  且相對於有沒有染疫這一問題,更重要的是,

  如果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會死、會得癌症的。

  要從基本的生活作息、生活習慣、還有飲食習慣改過來,多

  吃有機的食物、多喝純淨的水、還有肉不要吃太多、

  早睡早起、不要總是熬夜,其實這些就是在提高免疫力,

  人們要好好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

  (備註:還活在俗世的我們

  仍然對於那些決定在此刻離開的生命感到不捨和惋惜,

  並重視那些生命用他們的離開,

  提醒人們所應該要關心和省思的議題,

  畢竟每一起事件發生的背後都不是僅僅二元對立的是非題、

  而是多種利益糾葛所疊加出來的戲劇。

  看待這一類事件我們更是要保持冷靜,

  並理解事件背後所要學習或知曉的涵義)。

 

Q:請問一下現在這個時間點,祢有沒有甚麼訊息也想要跟大家說的呢?

SC:多看看別人的優點、也多包容別人的缺點,多愛護自己、

  多珍愛自己的身體,不要覺得身體都操不壞,身體也會累、

  也會有操壞的時候,不要在那之後才後悔莫及。

 

Q:為甚麼要讓我們看見有那位老婆婆的那一世呢?

SC:那一世要告訴大家,生活多少會受壓迫,

  但是受壓迫的時候要保持自己的思想的明晰,

  不要覺得說今天被欺負了、吃點虧,明天照樣可以過,

  但是這只會造就壞人更囂張的欺負而已,

  適當時候要站起來反抗,爭取自己的權益。

 

Q:請問A從小就特別容易頭痛,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都沒有任何病因?

SC:就是沒有安全感,A想要得到她母親多一點的關心、

  多關注她一點,所以才會有頭痛,這不是身體上的病,是心理上的。

Q:那為甚麼A的媽媽和A的阿姨們也都會有頭痛這樣的症狀呢?

  是跟家庭背景有關係嗎?

SC:是的,大家都在自立自強,

  但是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要互相關心、關懷,

  她們的父母親給小孩的關心比較少。

  A的母親和阿姨們很小就要學習獨立、幫忙分攤家務、

  還要幫忙賺錢,大家都覺得自己不需要關心,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卻無形中忽視了自己也需要被關愛,所以身體才會出現偏頭痛,

  其實是渴望他人的關心與照顧的,她們要意識到這一點,

  只要意識到自己是安全的、

  是值得被愛、且也被人愛著的,頭痛會慢慢好的。

 

Q:祢為甚麼說A也是她母親的課題呢?

SC:因為A母親掌控慾太強,卻意識不到自己的問題,

  而A的個性能夠勇於反抗她的母親,太聽話的話,

  會讓他的母親控制慾無限放大;

  但是A的個性能夠讓她的母親意識到

  自己的教育方式好像不太對。

Q:A覺得原本的名字好像讓他的運勢不太好?

SC:A人生的前半段過得很辛苦,其實這是故意讓A過得不好的,

  因為太順遂不是她的課題,這會讓她無法快速成長,

  要讓她去體驗失敗和挫折,才能成長為現在的她。

 

Q:A好像在每次的人生裡面都選擇了比較辛苦一點的人生體驗?

SC:A喜歡挑戰,是她自己選擇的;她想體驗比較辛苦一點的人生,

  太順遂的人生就沒辦法體驗人間疾苦,就沒辦法對症下藥。

Q:A在公司的時候,覺得某個人都會有意無意地針對她?

SC:是的,A很容易招人忌妒,她要懂得收斂鋒芒,

  她對很多事都力求完美,會要求自己把事情做得很好,

  但這也讓別人覺得會凸顯他們的能力不足,

  會招別人的忌妒或是人際間的不愉快;

  其實事情不用做得很完美也沒有關係的,

  給自己一些犯錯的機會也是拉近跟別人的距離。

 

Q:A說從小的時候在心裡就會常常有個聲音跟她講話,

  那個聲音是祢嗎?

SC:確實是我一直在跟她對話,A一直保持跟我的連結,

  只是她一直都沒有發覺,我明明聲音講得那麼大聲;

  過去幾年她的生活太忙了,對金錢很恐懼,

  因為生活變得很辛苦、也很多雜事,

  而且跟她母親之間的問題也讓她注意不到我的聲音,

  她一直在鑽自己的牛角尖。

Q:A該怎麼樣才能跟祢連結得更好呢?

SC:現在這樣子很好,她有在聽我講話了,只要感覺到有一股暖流,

  覺得:「嗯~這個想法不錯!」,百分之八十都是我的聲音。

 

Q:我們剛剛所見到的前世裡面,有沒有哪些是A今生所認識的人嗎?

SC:那位帶著孫女、被壞人欺負的老婆婆,她是A今生的母親;

  也是因為那一世過得太辛苦了,

  所以A母親對金錢的執著也源自於那一世,

  因為要被徵稅,而感到很恐懼。

 

Q:最後祢還有沒有甚麼話想對A說的呢?

SC:要好好地愛自己、要學會說不、要尊重自己的感受,

  記得要多發送愛給家人,

  不要因為過去的陰影就把心門給封閉了,

  給別人愛的同時也是在救贖自己,就這麼多了。

Q:感謝SC。

 

 

 

 

曬娃魔人的後記:

終於做完了這次催眠體驗的影片了!做過逐字稿之後才明白將整個催眠過程整理成文章的療癒師們有多麼的不容易,這當中也非常感謝Janne給予我很多耐心的幫助和提點,過程中我們把很多的贅詞和不通順的地方做了刪減和修飾,不過因為我是個想到要做甚麼就行動起來的人,所以內文有時候沒有修飾完善就發佈出去了,各位可能會發現一開始的影片文句沒那麼精緻,還請見諒。在Janne的部落格內將會放上流暢且同樣貼合原意的整篇文章,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點選說明欄的部落格連結,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最好的閱讀體驗。

 

另外經過這一次催眠治療後的一段時間,我與潛意識連結中又理清了一些與母親關係中所學習到的課題, 其答案並非是修復兩人關係,而是如何在負面的家庭關係中逆境成長,世間上沒有任何一種關係是必需維持不變的。

 

譬如身處家庭暴力或校園霸凌這樣的關係與環境之下,面臨的課題絕對不是當一個聖母,無條件地委屈自己以成全所謂的「家庭和諧」或「友愛同儕」這樣加重心靈壓力的情況。

 

我領悟到的答案是:「在這樣的生活條件下,從中磨練生存能力,並尊重自己、看見自己的價值。」

 

借Janne對我說過的一段話:「確實並非每一段關係、每段境緣都一定要選擇原諒,或委屈自己成全,但能在情境之中學習如何釋懷很重要,畢竟這是我們所選擇經歷的人生體驗之一,無法釋懷只是在跟自己過不去;這世上的事情沒有偶然,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意指包括您的靈魂選擇了在這個家庭條件下成長的人生,以及成為您現在這對父母的子女,決定在這樣的情境下成長亦是有它的原因存在。」

 

以上這段金玉良言我必需要跟正在觀看影片的大家分享。

 

也如上所述,我找到了造成內在淤積的關鍵,與母親的關係已不再令我糾結,雖然她還是會與我聯繫,但內在已不受其影響,因為我已放下「想要得到她肯定」這一執念了,接下來我祝福母親能解開她自己的「我執」;而我在完全療癒和適當休憩之後將進入宇宙為我安排好的新篇章。

 

並且在催眠的過程中我更加深了與潛意識的連結,平日裡可以更熟練地與內心交流,認真地聽取潛意識(高我/個人神性意識)的聲音,對於生活有更開闊的感悟,一切都在朝更好的方向發展。

 

如果現在正在閱讀此文的您也有放不下的執念、不清楚自己為何會過上這樣的人生、對未來感到迷惘、又或是對於另一個更高意識的自己感到好奇的人我都非常推薦可以給您自己另一種探索自我真相的機會,找到那一把解開人生瓶頸的鑰匙。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

 

編輯:曬娃魔人

 

 

---------------------------------------------

 

 

後記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當過人之後,這一生的情感都還在,

這也是為何諸多的靈魂會不斷的經歷輪迴,想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

也為何大家都該好好善盡此生彼此間的緣分。

 

大家是否還記得吸引力法則呢【註1】?

這個世界上正在經歷一些事件,許多人對於事件造成各種的因或果,

都抱持著恐懼不安、紛擾、暴戾、憤怒、偏執…等不同的情緒,

但在這同時也請各位記得,每個事件都有它的正面意義,

不論我們知道與否。而讓自己陷入心情於其中,

只是將我們自己放入了這樣的頻率之中,

這對我們亦是很不好的。

不如嘗試將念頭投射在一些能令自己開心的事物上,

好好的過上每一天,那也才是對各位最重要的事情。

也期許這世界的未來,自然和諧、充滿光亮;

人心之間的越凝聚,而不是被分化。祝福美好,故勉之。

 

 

 

編輯:Janne

 

 

【註1】由方智出版社出版的「秘密」這本書中(作者Rhonda Byrne),

提及吸引力法則及吸引力法則產生念頭引導方式。

當我們把意象投註在某個事件上時,只會加深這個事件的能量,

不論好壞。因此關注在正向的面向,是很重要的。

 

【註2】「曬娃魔人」催眠故事影片連結:

第一集:請點這裡

第二集:請點這裡

第三集:請點這裡

第四集:請點這裡

 

【註3】封面圖片為2022年詹姆斯.韋伯望遠鏡所拍攝的船底座星雲一隅

 

【註4】在三萬六千公里高空,衛星與地球自轉的角速度能相等,

衛星因而能停留在赤道上空。

 

 

arrow
arrow

    邊境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