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言

  個案A與B是一對夫妻,兩個人都想更瞭解自己及靈魂使命。

對於能更滋養自己心靈的方式都是有興趣的,會靜心冥想也會去上能量相關課程。

但平日兩人在的接收訊息的清晰度是有差異的。

  本篇催眠摘錄先生A的訊息,亦在過程中替B的問題重複尋求確認。

 

 

 

以下內文在不影響原意下略作刪減,並忠實表達。

 

謝謝個案的故事分享

 

 

 

引導者Janne:J  潛意識:SC  個案:A   個案妻子:B

 

 

催眠日期:20193

 

 

美麗的地方

 

 

A 有一個光的村落,有個罩子罩住的一個城市,罩子有點像水晶,它是個蛋圓形。

J 你還看到什麼呢?

A 他叫光人嗎?

J 沒有物質身體的存有嗎?感覺像光?

A 第一個有,第二個有點像ET那種圓圓的頭,眼睛很深,身體像章魚。

  有個很大的月亮,這邊是晚上。為什麼好像變成是另外一個星球表面?

 

J 從剛剛到現在變到另外一顆星球嗎?

A 對,另外一顆星球的表面,剛剛說的章魚人在另外一顆星球。

J 這邊看起來是什麼樣子的?

A 現在是晚上,這邊都暗暗的,

  只能看到旁邊的石頭、發亮的是星星,屋內有光。

J 你有肉體嗎?

A 我感覺是中年身體健康的男性。我們穿藍色的,有個很小的披風在身上。

  月亮很大、很亮,白光的月亮。

J 月亮照著你們的時候有特別的感覺嗎?

A 感覺身體可以跟月亮的能量融成一體,就沒有物質身體了。

  融為一體之後就變成像銀河那樣,看到是個虛空。

 

J 在這宇宙中,你有特別喜歡去的地方嗎?

A 它有兩個,第二個是有類人類外型存有的地方,

  第一個是類似電影裡面邪惡火星人,沒有頭髮,但是是藍色皮膚。

  這兩個星球合在一起之後壞掉了,樹都沒有了,都是黃泥和岩漿。

  然後天使出來……加百列。祂讓這邊的生命體跟著祂一起把他們帶走,

  帶到一個我們叫伊甸園的地方,很亮的地方,很舒服,有花有草有瀑布的地方。

  我好像是從伊甸園的那股白光能量分離出來的,來到地球。

J 你為什麼要從伊甸園離開呢?

A 因為覺得地球很漂亮,藍色的部分,然後就下來了。疑?我又回到那個地底城市。

  地心也有一個太陽,大概大約在地球三分之一深的地底城市,

  地底有海耶。這邊是我的家。

  伊甸園是我原本的家,這邊是我現在在這邊的一個家,

  所以我只是待在這邊沒有想要做什麼事情,就像你在家裡面,沒有特殊的目的。

 

 

重要的日子

 

A 現在看到(此世)在OO拍能量照,我有一張很特殊的照片,通靈的照片。

  一般人的照片會有光,但氣場不好的人不會有光,

  那天的照片是完全透明但是有深藍色的光在裡面,當下是通靈狀態的時候拍的。

J 那天有通到什麼資訊嗎?

A 比較像是天線打開的意思。

 

 

 

另一世

 

 

A 怎麼會有變形金剛那樣的東西啊?

  接下來變成我們小時候電視看的那種無敵鐵金剛,我都自己一個人在看電視。

J 這有造成你什麼樣的影響嗎?

A 我就不會怕孤獨阿,因為我都自己一個人。

  在宇宙的變形金剛也只有一個,我習慣像變形金剛那樣在宇宙飛,

  這個連結到我們剛剛說到壞掉的星球。這不是電影嗎?

J 你在宇宙流浪時,身上帶有什麼樣的能量嗎?

A 這個時候的能量是屬於破壞型的能量,不是剛剛伊甸園那種創造型的能量。

  這是戰鬥的能量,我有戰鬥的能力,偶爾也會進行破壞,

  基本上也有個善良的心,但是我們有很大的破壞能量。

  我現在看到自己是幾何形,我們的形狀就是尖刺和刀刺的形狀,

  這個時候很多像我這種的能量,我們沒有來到地球,我們在很遠的空間。

 

 

列穆尼亞

 

 

A 花花草草,水都是天藍的,很祥和,很開心,很無憂無慮。都是自然的東西。

J 你有身體嗎?

A 類人類,但是穿的是一般天然植物做的衣服。

J 你最常做什麼事呢?

A 我在敲水晶,好像我們在電視看到的打鐵,我左手拿的是水晶,右手類似在鑄造水晶。

J 你鑄造過的水晶會做記號嗎?

A 祂會有螺旋,下半部會是螺旋。

  能量注入後可以激發光保護這邊的能量場,對人就變成武器了。

 

 

第一次世界大戰

 

 

A 我有個很長的佩刀,軍階看起來是高的,有馬靴。

  暗殺,我應該被暗殺,然後就沒了。

J 被暗殺的時候,你有什麼想法或念頭嗎?

A 憂國憂民,覺得事情沒有完成。現在懷念那個時候。

  因為事情沒有做完,後來奧匈帝國也沒了,帶了一個惆悵。

 

 

亞特蘭提斯

 

 

A 祭台,祭司,我的位置都高於一般民眾,我看到的情景都是由上往下看。

A 地震了,糟了,祭壇裂開了。我沒有動,不知道要怎麼動,因為整個裂開了。

J 你為什麼是個地位很崇高的祭司呢?

A 我很認真的學習,非常認真,學習很多的技能,

  不管是亞特蘭提斯裡面祭司該學的,不管是治療或者通靈,

  不管是水晶或能量的導引,都很認真在學習。

J 你們擁有這些天賦嗎?

A 都有,但是有天賦沒有後續的學習,也沒辦法。

  一開始我是有崇高的理想和抱負,後來好像忘記了。

  忘記之後我們比較高傲,有區別心。

J 這和你們地震有關聯嗎?

A 恩,地震是因為我們能量的振動,

  我們原本的振動是創造、祥和,後來的震動是分裂,是橫向的。

  應該這麼說,我們原本的振動是朝天空和神連結,

  後來的振動對象不是神,是橫向向周圍的,

  所以整個地就開始裂開了,主要是高傲,所以振動變成橫向的,就裂了。

J 回顧你這一生,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A 修補那個裂痕,但是來不及了,雖然想挽回,可是垮了。

J 最後你有活下來嗎?

A 沒有

 

 

回到伊甸園

 

 

A 像亞當夏娃的那種樣子,一樣祥和,水流,聲音很好聽。

J 這裡像是個星球嗎?

A 不像星球,它像是一個地方,它就好像一個盤子。

J 你是從這裡分離出來的一股能量對嗎?

A 對,我一連結到這個能量,跑出來的圖形是銀河的漩渦。

  它像一個歌曲,銀河的漩渦像是一個萬物生長的歌曲在繚繞。

  銀河的繚繞又跟伊甸園做一個很美的圖形祥和的繚繞做共振。

 

 

守護靈

 

 

A 很高很大,男生的外型。祂說好好做人。

  我們知道閃電是由上往下,剛剛是一直由下往上,但不是直豎的光,

  而是像閃電那樣。出來一個很像北歐戴牛角帽戰士的樣貌。

J 你可以問問怎麼稱呼祂嗎?

A 很長,前面是奧丁,什麼什麼的。

J 請問奧丁有沒有什麼訊息要告訴你的呢?

A 一樣,be good,好好做人,祂會保護我。

 

 

揚升大師

 

 

A 梅林聖哲曼、觀音、聖母瑪利亞、基督、老子。

J 請問這些揚升大師有沒有訊息要跟你說的呢?

A 開展、拓寬、視野,人類的視野。

  從現在開始用想的,持續的想就好了,要想好的。

  我就是個能量體,就像埋在地裡面的水晶,

  水晶注入什麼能量和思考,祂就影響這個地的地質。

  所以我就是想好的事情,我就像埋在這邊的水晶。

  以後會更多人,做一樣的事。

  地表變厚了,假設在地表的光是薄薄的一層一公分,

  剛剛講完之後這個地表變厚厚的,好像一層蛋糕一樣。

J 地表為什麼會變厚呢?

A 有被祝福,地表光的覆蓋面變厚了。

J 這對未來人類是好的發展?

A 對,但是取決於思想,它也可以放壞的,但是原始的設定是放好的。

  由( )決定。這是個括號,

  由人決定也可以,你擺人就是人。它是有選擇性的。

J 還有什麼話想說嗎?

A 之後會很好。不用擔心

J 大概多久的時間可以變很好?

A 二到五年的時間會比較偏向好的,會有比較明顯的轉則

 

 

 

導引進入SC

 

 

 

J 為什麼讓我們一開始看到被毀滅的星球,又合併在一起,

  最後還出現加百列天使呢?

SC 這個是其中的一個過程,這個生命從分裂出來之後,要經歷的一段恐懼。

J 包括伊甸園都是在讓我們看生命演化的一個過程嗎?

SC 對,瞭解了恐懼之後再把他帶回原本的地方。

J 我們還看到他一直穿梭到地心,地心也是他的家。

SC 這裡是另外一個宇宙,是另外一個次元。

J 如果祢有辦法用一個名詞來形容的話,祢能形容他是一個什麼樣的宇宙嗎?

SC 他叫做納姆宇宙,不是現在你們這邊的銀河系,

  那邊的機能、那邊的活動、那邊的狀態,是截然不同的。

J 你能稍微描述一下納姆宇宙跟我們比較明顯的差異是什麼呢?

SC 那邊的活動力不像這裡,像彗星流星都沒有。

  我們這邊是因為大爆炸,出現了很多的生命、很多的活動,很多的星系,

  那邊就是在大爆炸之前一個寧靜的狀態。

J 他算是個比較新或是比較舊的宇宙嗎?

SC 都是同時存在的。

 

J 一開始還看到有個被水晶光罩住的城市,又跳到被毀滅的地方,

  和那幾位外星存有?為什麼看到那些?

SC 第一個在地球裡面,那是個地底城市,

  他們跟外星人直接做連結,沒有跟地表聯繫。

  這些都是他曾經待過的地方,外星人也都是他曾經的朋友。

J 前世時還有看到很像電影變形金剛和被毀滅的星球,

  他覺得這是電影情節,請問為什麼會看到這些呢?

SC 這是真實存在的,因為體驗好人也要體驗不好的。

  那些變形金剛是屬於比較不好的物種,他們在宇宙裡面具有侵略性,

  也就是ㄧ般人所說的暗黑能量。

  但是所有的暗黑能量,他的最裡面其實是白光,

  所有的暗黑能量到後來都會轉換成白光。

  只是他體驗的夠不夠而已,當他夠壞,當他夠黑到一個極致的時候,他會返回來。

J 所以你讓我們看那段的原因是為什麼呢?

SC 這個世界有這一部分的存在,不能夠跳開這種力量,雖然後來他還是白,

  但是黑的部分要去承認他的存在。

J 變形金剛也是A有過的一世嗎?(是阿)。

  所以這就是他說他覺得心裡那個黑暗面的部份?

SC 對阿,他要壞也是很壞的。

 

J 他想知道他來地球的原因,他為什麼要繼續活著?

SC 體驗,再一次的體驗黑與白,

  體驗之後他要往白色走,還是就乾脆回到黑色的懷抱,

  但是他回到黑色的懷抱他心裡又覺得怪怪的,

  所以他會再回來光明面。這樣做拉扯,這都是體驗。

J 請問他帶有什麼樣的能量來到地球呢?

SC 療癒的能量。他就像是個放在地球的水晶,

  本來薄薄的一層光在地球表面,但因為能量注入,可以變成厚厚的像蛋糕這樣。

  他帶來和平、祥和、安靜的這種感覺,

  他要把原本在伊甸園的那種感覺帶到這裡來,

  但是因為他有生氣,所以他也把暗黑能量帶進來了。

J 他說,他如果對人發脾氣的話,那個人就不會遭殃,

  但是他如果沒有對那個人真正的發脾氣,

  那個人往往會遇到不好的事情,為什麼呢?

SC 因為他如果跟對方槓上了,

  就是他自己跟對方做業力的對抗,你所付出的會回到你的身上,

  但是如果他沒有做對抗或搭理,就只是包容他,

  對方所做的業力,對方就必須承擔,會回到對方身上,

  所以他就出事了。對方被自己的能量打回去。

 

J 他想知道為什麼他要活著,你有很好的理由可以說服他為什麼要繼續活著嗎?

SC 因為好好地待著其實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他只要去注意那些舒服的事,他會覺得好好地待著是很幸運的。

  但是他只注意到不好的,所以不好的累積下來他就覺得待在這邊做什麼。

  如果他只去注意好的地方,他就會覺得來這邊真好,

  他就會產生感恩、感激,他這顆水晶的正面能量就會發揮他的功效了。

J 他曾經看過朵洛莉絲.侃南老師的「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那本書,

  請問他也是志願者之一嗎?

SC 是

J 他來到地球上,也是只要好好地待著就好了嗎?

SC 對

J 他身上的能量就會作用了?

SC 他只要做好他自己,世界就會好了,

  他不用去管別人好不好。他做好他自己就好了。

 

J 為什麼他的顯化力特別強?

SC 因為他們是自願來的,他們帶來的功能就是要把這個地方顯化成想要成為地方。

  我們不會硬要他們只能想好的,我們給他們自由的選擇,

  你要想壞的也是可以,我們讓他自由地在這邊體驗。

  當他心裡的那個光出來的時候他自然就會做運作。

  第三波的光下來的這群人,就可以整個帶動,

  因為我們要潛移默化的引導這個星球,而不是指令這個星球,

  指令這個星球就沒有意義了。

J 他曾經感覺到好像帶有他這項能力的存有來到地球上的只有幾百人?

SC 其實有幾萬人,沒有很多,也不是他說的幾百萬人。是幾萬人。

J 他們彼此之間有認識嗎?

SC 不會認識,他們甚至不會遇到對方,會很巧妙的都不會遇到對方。

  因為他們要影響的是不一樣的人,所以不需要有共同的交集點。

 

J 請問他跟B(他老婆)的相遇,有什麼樣的靈魂約定嗎?

SC 都是因為光的需求,B有B來這邊的使命,A有A的使命,

  但是他們的共同點是光,是來到地球自己去碰到的,他們不是設定的。

J A跟B他老婆的能量互相遇到時,會有一個什麼樣更好的作用嗎?

SC 有,會有更強大的共振。

J 祢可以稍微描述一下B的能量嗎?祢知道的部分。

SC 他是不同的能量體,所以這兩個能量體的共振,

  有時候會互相抵消,但有的時候會互相變強大。

  我現在說的語言只是做比較,不是做批判。

  B的能量屬於比較笨的能量,

  我說笨不是說B真的笨,是渾厚型,穩定型,慢慢的那一種。

  舉個例好了,A比較像是救火隊,如果這個地方有問題了,

  我們救火了,之後有人要來做復健,幫忙穩定,

  這時候B的能量就會進來做這種事情。

J 比較屬於安定型的?

SC 對,那我們屬於處理的,開拓的。

 

J 他會耳鳴是為什麼呢?他耳朵有受傷嗎?

SC 這不是受傷,這是原本的設計,因為要讓他沒有那麼的順利,

  他看到沒有那麼順利,他要怎麼做?要去Fighting,還是要去接受。

  他選擇了接受就沒事了,後面什麼事就沒有了。

J 既然他現在比較服從了,他耳鳴的狀況可以幫他移除嗎?

SC 可以,會漸漸好。

J 他想知道為什麼他不夠高呢?

SC 這也是原本的設定,不想太顯目,

  因為以他的條件,加上他的身高如果夠高夠醒目的話,

  他反而會變成注目的對象,很容易在紅塵裡面迷失,

  他的設定就是不要有這個功課。

 

J 他想知道他賺錢的事業為何總是碰壁?

SC 這是他的選擇耶,一樣,要不要接受,

  但是這一塊他跟耳鳴不一樣,他是選擇Fighting

  他覺得生活要金錢的支撐,我們不需要,所以我們不理解他,但這是他的設計。

  他的金錢或者衣食的支柱在原本的設計會提供給他,

  一旦他過了這個,瞭解的話,他會創造金錢。

  就是一旦他接受了這個現實,他的生命會開始創造金錢,但是不會到他所設定的想法。

J 他沒有在操作的股票,反而比較會有錢進來?

SC 以中國人來說就是他的福報,我們對上天下來會對這一批志願者,其實會有照顧的,

  A屬於認為認命死命的認真工作就會有收入,

  但事實上不然,因為認真工作不是他們要做的事情。

J 那他該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SC Be Good,做好自己,做好自己,其它道路就開了,水流就來了。

  還有不要生氣,因為生氣不會去障礙別人,會障礙的是自己。

 

J 亞特蘭提斯那一世祢有沒有要補充給我們的?

SC 亞特蘭提斯的高傲他還是帶著,現在已經少很多了,

  但是他必須孤獨,高傲才能讓他產生孤獨,

  亞特蘭提斯那個叫做虛榮,當初很有成就,也接了能量下來,

  所以他現在也做一件事情,就是修補這個能量,

  他每天都在做這個功課,但是不是只有他。

  他現在把當初的那個能量重新帶回地球,

  他也不知道他為何喜歡這個能量,但是他就是有在做。

 

J 列穆尼亞的那一世祢有要補充的嗎?

SC 列穆尼亞是一個很祥和的結束,和一個很祥和的開始。

  他手邊有當初列穆尼亞他所做的工具,現在回到他的手上,

  看他要不要去使用它,這個工具在地球其實不太需要用的到。

J 你是說注入水晶能量的那個工具嗎?

SC 對,之後我們看看二到五年地球的轉變,

  可能第五年之後可以拿出來使用也說不定。

 

J 我有一些B的問題,祢可以試著幫我們回答看看嗎?

SC 好

J B小時候頭皮有受傷,讓她的通道有點被關閉,這部份祢有什麼訊息嗎?

SC 這個是意外耶,這不在她當初的設計內。

  她要去假想,雖然肉體造成關閉,

  但是我們的意念可以建立一個看不到的…接通的管子,

  她可以由意念來修補一個管道,而不要受到肉體影響,

  這個管道只要她自己認為是完整的,她就可以把它拉起來。

  管道其實都是在的。她的管道的裂痕是鋸齒狀的,

  但是她一樣可以把他修補起來,她要自己去把它修補起來。

J 祢有建議嗎?

SC 簡單的方法她可以用冥想力,但是她的冥想力有受到影響,

  我再讓A幫她把鋸齒狀的修補起來。可以修補起來。

J B該怎樣跟她的高我連結的更好呢?

SC 她沒有自信,B的自信是她最大的障礙,其實B的高我都在她旁邊Stand By。

  因為B的自信讓她的電路線…它可以像網路線那麼快可以像光速這麼快,

  可是她的電路線只有像我們一般的電話線那樣子,因為導源於她的自信。

 

J 我們剛有幫B催眠過,你可以試著跟B的高我連結看看有沒有訊息要給她的呢?

SC ……不要擔心,雖然沒感覺到,但是全部都存在。

  慢慢的修復,慢慢地體會,一天增加一點點,時間越久,遲早也會全部恢復。

J 大概要多久的時間她可以全部恢復嗎?

SC 以目前可以半年到一年,最晚一年,最快半年。

J B想要減肥的問題,高我有想要跟B說的嗎?

SC 她的自信,還是在她的自信,她的自信影響了她的代謝和賀爾蒙,

  所以一樣從心裡面去調適,效果就會產生。

J B的潛意識還有什麼話要跟B說的嗎?

SC 保持自信不要擔心。

 

J 祢還有訊息想跟A說的嗎?

SC 不用擔心,放手去做,要堅定的正能量的想法,

  因為之後會影響的人會很多,不是自己發發脾氣就算了。

  後面是很重要的時期,因為後面地球的能量很震動,

  他可以往不好的,絕對可以,所以後面Hold住是很重要的。

  維持正能量,不用去擔心生活的問題。

 

J 我想請問一個問題,在水星逆行的時候,很多人的情緒都會被很嚴重的影響,

  A有這樣子的狀況嗎?

SC 會

J 祢有建議要給他們嗎?

SC 其實最主要的控制體是自己,遇到這種不協調的時候,

  安靜自己,Slow Down自己所有要做的事情,就可以避免錯誤。

  不管是情緒,不管是事業不管是任何的時候,你只要去放慢他,過了就好了。

  有很多放慢的方法,通常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你覺得打球開心,就去做這件事情,你覺得看電影開心,就去做這件事情。

J A的思想其實會間接地影響到其他人,他在行星逆行的這段時間,

  他能不能做些什麼,不要讓其他人被影響的這麼嚴重呢?

SC 就是把注意力把玩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像他喜歡玩水晶就去玩水晶,不要去動腦,

  因為動腦會有惡劣的想法跑出來,會有憎恨的想法跑出來,

  不要去動那個腦袋。因為腦會有批判,腦會有負面的東西出來。

 

J 有沒有什麼問題是他想要知道忘記告訴我的,或我漏掉沒問到的?

SC 他很想知道我是誰

J 那祢是誰呢?

SC 我們很複雜。

J 祢是他的潛意識嗎?

SC 高我。但是A的高我和潛意識已經合在一起了,我們都是一家人,

  差別就像他說的,我們不用買門票,我們不用買飯票,差別在這裡。

  讓他跟揚升大師多接觸吧,因為揚升大師是曾經有具體化的。

J 你是說在他靜坐的時候多接觸嗎?

SC 對阿,因為揚升大師瞭解在地球的苦,

祂們也曾經挨餓過,有的也曾經受迫害過,

  所以這方面同理心能量的連結,在他有不平衡的時候容易去調適。

  如果真的要說我們是誰,應該說是眾多的靈體。

  這個比較貼切整個宇宙的運轉,我們是個綜合的靈體,會比較接近。

J 我想再請問一下B的潛意識,因為她是個容易吸收負能量的體質,

  這個部分B的潛意識有什麼建議要給她的呢?

SC 練習建立自己的保護傘,就像今天我們開始時用白色金字塔把自己包圍起來。

  B要時常做這個練習。

  在以前的大祭司,他們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做這個事情,

  因為他們會接觸太多負能量,來找他們絕對都不會是正能量,

  所以B要每天練習,把它當成好像喝水吃飯上廁所,這麼簡單,這麼正常的事情。

  每天做,每天做,想到的時候就把自己用白光金字塔包一下。

J 最後還有訊息想跟我們說的嗎?

SC 你很好,好好做。

  其它他們需求的時候,我會給A靈光一閃,

  以前他會懷疑靈光一閃,但是我現在跟他說,靈光一閃就是給你的通知。

 

 

 

 

 

後記

  B對於自己於催眠過程中得到的訊息是略帶質疑的,

  質疑其實會影響過程中訊息量的多寡,

  但很幸運地在A的催眠中為B得到相同且更細微的解答(本文僅節錄部分訊息)。

  催眠過程中,我以替個案探索當下他們最需要得到及面對的問題為重,

  之餘也喜歡跟著不同的靈魂體驗,探訪不同的玄密。

  本篇在各處遊歷之餘,又探索一未知的宇宙J

  曾看過一篇外星人被地球人審問的影片,

  其中外星人提到「有數不清的宇宙,也並非每個宇宙都支援生命系統。」

  雖無法證實影片真偽,卻也似乎在一次次的催眠中尋得片段訊息。

 

 

 

 

 

作者Janne

2019.06.

arrow
arrow

    邊境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