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wheat-field-sky-clouds-macro    

 

 

本文個案Je 以敘述的方式所分享的文章

 Je 是一位笑容很多、開朗的女生

就像文章中的人民一樣總是「和神一同喜悅著」

洋溢著平靜、喜悅的特質

這一次共回溯了兩世

第二世為埃及公主的侍衛

 

謝謝 Je 的分享  : )

 

 

 

農夫與城市的隕落

 

 

 

˙農夫的形象

 

 

二十幾歲

 

穿著草鞋

 

簡單的土黃色短袖上衣及長褲

 

頭上頂著盤子、並以雙手扶著、盤子上有整株(包含莖葉)黃金色的稻穗或小麥

 

深棕或黑色的頭髮

 

 

 

(在城外時就是在路旁的樹下休憩,兩旁是金黃色、豐收的農田)

 

(回到城內,坐在房舍裡休息、前面有一條馬路、看著人走來走去)

 

 

 

 

˙城市的外型

 

 

城市內到處是兩層樓房舍(接近白色跟土黃色)及樹木,都不高

 

外圍是一圈白色纖細而優美的城牆

 

城市中央有一個很高、很大、很尖、有弧度的塔

 

人口密度不高

 

進出塔是有人看管、需許可同意才可進入

 

塔的低樓層有行政中心、閉目養神的圓頂房間、並儲藏必須的糧食與設備

 

有一群人管理城市的運作

 

沒有階級差別,只是角色不同

 

不過行政人員比較聰明一點,他們能很好地維持城市的必要營運

 

人民都很單純,過著自己的生活

 

 

 

 

˙塔上的女人

 

 

大約是塔的半腰處

 

在高塔的陽台上站著的女人

 

她不會跟平民接觸

 

仰望天空

 

看的時候內心會有一個空間、收到訊息

 

她想知道神,還有她所不知道的很多事情

 

探索她想要看的東西

 

她什麼都不用作,我們有的東西會供給給她

 

黑直的頭髮、深色的皮膚

 

 

 

 

˙閉目休息的圓頂房間

 

 

沒有光線的房子

 

圓弧形的屋頂、很高

 

平靜、放鬆、喜悅,涼爽的空間

 

平時不常來,因為那是一個福利、恩賜,表現好就可以獲准進來

 

那個地方可以讓你平靜,心會有一種滿足感

 

專注在喜悅當中,沒辦法注意房間中其他幾張床有沒有人?

 

躺大約一兩個小時

 

平靜可以讓你感受到神的喜悅

 

我們跟神的關係是一個很和諧的民族

 

祂喜歡我們,祂看著我們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悅

 

我們躺著的時候

 

祂的喜悅我們也會有感覺

 

然後我們也很喜悅,因為知道祂喜歡我們這個民族

 

與神的喜悅的連結在那個房間是最好的,因為那裡暗暗的很涼快

 

平常不在圓頂房間時也可以,因為我們是很容易滿足的民族

 

 

 

 

˙隕落的開始

 

 

我站在城牆的塔上

 

塔下面是一個深淵

 

海水一直往深淵流下去

 

原本城牆周圍都是土地

 

現在已經懸空在深淵之上

 

深淵是一個變化

 

 

 

因為我們是跟神很有共鳴的一個種族

 

所以我們的心情還蠻平靜的

 

我們能夠理解一個變化是……

 

我們內心從神那邊感受到一個變化

 

所以我就去那裡看了

 

 

 

所以我們這種人不太容易驚慌耶

 

我們跟神是在一起的,祂告訴我們有變化

 

所以我到那個地方去看,看到海裂開來

 

祂就是跟我們說事情發生了,就這樣

 

因為我們都被通知了,所以我們沒什麼感覺

 

城市的居民都知道

 

 

 

神講的好簡單喔,我們那個民族的腦袋也很簡單

 

(祂說)就是這樣

 

因為有變化、變化就來了

 

 

 

我們的城牆像是一個環(城牆圍起來成正圓形)

 

城牆下幾條線連結到到那個塔,塔在正中央

 

我們城牆連同那個塔,很安全、很完整地

 

慢慢下降到深淵中

 

城市睡著了

 

我們漂浮在深淵上看著

 

 

 

我們對於生死之間蠻模糊的

 

我們的身體起了個轉換

 

變成一個比較輕的物質

 

本來就很輕不過還是有一種過渡的感覺

 

過渡了一個階段然後就更輕

 

 

 

我們能被帶走是因為是神帶我們走的

 

所以現在我還飄在那個海上

 

我能像這樣變輕是因為神帶著我們變輕了

 

 

 

我感受到兩個畫面

 

一個是漂浮被神帶起來的狀態

 

另一個是躺在那個圓頂房間中,周圍都是水,

 

那部分的我就是很平靜的躺在那張床上

 

有一部份居民就是一起在深海裡的城市裡躺著

 

我認識的人應該在附近可是我沒有看到他們

 

涼涼的、躺在海裡面、平靜而舒服的

 

差別只是在空氣中跟在水裡的差別而已

 

(跟之前躺在圓頂房間的感覺作比較的話,一樣都是很平靜的)

 

我們這樣就可以呆很久,因為我們還蠻喜歡就這樣躺著的

 

 

 

我們就沈寂在這裡了

 

不會有什麼活動

 

這個城市已經沈寂了

 

 

 

 

˙在這一世學到的是

 

 

我在一張床上躺著、很舒服

 

躺著的我仰望的是太陽、白雲、跟天空

 

很舒服、平靜的狀況

 

因為有點像是神的國度

 

祂帶走我們到祂那一邊的國度、那是祂管理的

 

然後我們就是在那邊很放鬆

 

 

 

我覺得就是沐浴在陽光中耶

 

因為一整個就是很輕鬆自然的人生

 

出去工作的時候就是跟我的農作物在一起曬太陽

 

回來的時候就是在那個很舒服的房間躺著(圓頂房間)

 

然後現在又到神的國度裡繼續躺

 

平靜、喜悅、輕鬆、單純

 

每天曬太陽的日子

 

 

 

PS.打字的時候一直在偷笑,

 

   這傢伙日子怎麼過這麼好?

 

 

 

 

 

˙潛意識的回答:

 

 

我不曉得這是我還是潛意識,祂說那個像環一樣的城市跟那個塔,就是大概在亞特蘭提斯那個時候下沈的,可是它們是一個很平靜的隕落,沒有恐懼,因為那個民族真的很好,他們真的就是OK,然後就沈下去了,現在這個城市已經沒有形象了(物質的、具體的),地點大約是在澳大利亞跟紐西蘭之間。它度過很愉快的地表生活、日子,然後,就很平靜地沈睡了。

 

 

 

那個海底的城市,我不會稱它為亞特蘭提斯。只是說,它是一個很相近的年代。可是她跟亞特蘭提斯那群人不太一樣,有點像是偏遠民族。它們其實是一起下去(沈)的,可是跟那群人下去的感覺不太一樣。我們比較像是原生種,很巧的我們還保留著一點單純,就是會跟其他的外來種有點不一樣。

 

 

 

 

註:我的感覺是我們比較像地球原住民,比較少外來的干涉,所以比較能保持一種單純。我們也是一群跟神很接近的物種,但並不是指我們科技進步或者心靈能力很強,人民基本上過著傳統的農耕生活,所謂的接近是指,神喜歡我們,我們知道神喜歡我們時,也感覺很喜悅,僅僅只是感受這一點,神的喜悅就同時是我們的喜悅。

 

 

 

後來城市下沈,神已經預先通知每一個人並且把我們帶上來,一部份的人(我)跟著城市隕落,沈睡在海底並消失,我們是很平靜地轉變。當催眠中被問到為何會下沈時,祂的回答真的很妙:啊,就是這樣。就好像天亮了太陽會昇起來一般。

 

 

引導前往下一世

 

延伸閱讀:埃及公主及侍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境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